• Jun 05 Sat 2010 10:49
  • (續)

心臟代表愛,血液代表快樂。我們的心臟很樂意把快樂送往身體的各個角落。當我們拒絕我們自己的愛與快樂時,心臟便枯萎了、變冷了。結果是,我們走向 了貧血心絞痛心臟病發作

並不是心臟病在攻擊我們。我們經常忘記去注意生活中的小小歡樂,我們只是被我們自己編寫的肥皂劇所吸引。我們花了很多年,把所有快樂都從心臟裡攆走,使它逐漸陷入疼痛之中。心臟病只攻擊那些從來不快樂的人們。如果他們不拿出時間來感謝生活中的快樂,那麼他們將很快為自已製造出另一次「心臟病發作」。

金色的心,冷酷的心,敞開的心,黑色的心,愛心,溫暖的心----你的心在哪裡?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露易絲‧海

我滿懷愛心傾聽著身體的信息。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5 Sat 2010 10:30
  • 教母

很感謝家長,朋友,有疑難雜症,會來問何老師。
或者想要何老師的慧眼診斷,或背書。 (我是寫了不少推荐函)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乖小孩,定義:

上學不遲到,不遲交功課。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3 Thu 2010 13:53
  • 狗愛

 Lucky The Dog...
Mary and her husband Jim had a dog named 'Lucky.'
Lucky was a real character. Whenever Mary and Jim had company come for a weekend visit, they would warn their friends to not leave their luggage open because Lucky would help himself to whatever struck his fancy. Inevitably, someone would forget and something would come up missing.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的靈魂 --(好棒的真故事) 李家同

    在柏克萊念博士的時候,交到了一位美國好朋友,他叫約翰,我當時是單身漢,他已婚,太太非常和善,常找我到他家吃飯,我有請必到,變成他們家經常的座上客。約翰夫婦都是學生,當然收入不多,可是家裡卻佈置得舒適極了,他們會買便宜貨,收集了不少的瓷娃娃,有吹喇叭的小男孩,有打傘的小女孩,也有小男孩在摸狗等等的娃娃,滿屋子都是這種擺設,窗臺上更是放了一大排。我每次到他們家,都會把玩這些瓷娃娃。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公發揮退而不休的創造力。
繼自製脆梅,  今天從日本網站得到秘方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是黑皮。

我才1個多月,醫生說最好抱著,不要用狗鍊,因為我對很多聲音害怕。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被愛的感覺,還真喘不過氣來。

黑皮才ㄧ天光景,就非媽媽不可。 ㄧ放到花園,哀哀叫,抓紗門。還把沙發上我外套 拉下來,磨磨蹭蹭。有媽媽的味道。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長壽秘訣   ~蔣哲倫

表姊夫今年一百零四歲,自廿年前表姐去世之後,他一直獨居於舊金山漁人碼頭附近的老人公寓裡,是該處年歲最高、又最受人們尊敬和喜愛的和藹老人。我每次來美國旅遊或探親,總要去拜望這位長者。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