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媽媽說,看了這裡的文章,得到一些鼓勵,也自然會想到
今天如果換是自己會如何?

一週以來,頻繁的寫,腦子一堆亂碼,寫出來才得以安寧
(本來產量更多,兒子強迫我關機睡覺,ㄟ角色有點錯亂。)
最大的受惠者,是我自己。

一週以來,每天都有 Love Shower
聽聽音樂,看看書,禱告,走路
先生提早下班,吃吃五榖飯
阿立班導給我兩本書,李豐醫師的 我賺了30年/玉山社
姜淑惠醫師 這樣生活最健康/圓神出版
翻出n 年前,基因叛變記,住院時應該讀得下去吧
阿立幫我按摩

學生,幫我打氣,等我回來

但是,何老師: 鄭重宣布
別等了!

是我生病,不是你們生病
老師已經交給你們學習音樂的鑰匙
GO! Move on!
Mail to you already 老師推薦名單,快快連絡

當然之後我會努力復健
但 我可預見
我的生活會大改變

Change!

下週起我就住院開刀
請為我的傷口,為我的血液健康,可承受化療而禱告
大聲歌唱讚美主

(暫時 停筆,回來時寫真集就洗好了,期待..........)

轉載其中2封e-mail

(萬老師來信):
Dear 何老師:
自從上星期收到你的mail後,一直惦記著,該給你寫封信
一直遲遲未動筆,是有太多猶豫,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
因為, 我很不善安慰人的那些 (但是,我內心可是很激動,很關心老師的!)
直到今天下午收到老師"好老師推薦"的信
覺得很汗顏,居然讓老師先提到我...

一開始收到信, 看到老師安排學生
我以為你計畫著出國度假,好像也沒什麼不可能
看到後面,覺得,好像會放假很久,似乎也不太像老師這樣有計畫的人的作風
直到在部落格看到文章,才清楚病情
本來,覺得很擔心, 很難過
但,看到老師馬上轉心境的勇敢面對
我們也替你覺得有信心,有勇氣了
果真!
面對人生的課題,你依舊表現得像個榜樣的模範
老師,你真的好棒!! 你準備好了對吧!
就像以前在彈很難的曲子,你總是有辦法用一些點子
讓它變得比較不難,然後我們就學會了
這是我最佩服老師的 ^^

下週就要動刀了吧!
我想,老師現在需要的不是安慰,是祝福、加油
手術後,好好的,好好的,休息 , 別再掛心其他事情
我們等待美麗有氣質的老師回來

老師,就像您說的,怕打電話會影響您的作息,我就真的不打囉
如果有什麼幫的上忙的地方,我一定會全力以赴,不用客氣

ps. 一直都沒機會告訴您 德布西的迴響真是無遠弗屆
有一位很久很久沒連絡的網友
前陣子 居然跟我說 在網路上看過我們的表演 而且印象深刻 我都嚇到了!!

http://www.wretch.cc/blog/luluwan/20260017

這個 則是當時音樂會後 我寫下的
看到老師寫阿立和容容的文章
決定給您看看 沒什麼啦 只是想和您分享一下

對您祝福滿滿的 佳鷺



(湯老師來信)
Dear 老師~
昨晚回到家收到您的email簡直嚇傻了~
希望您一切平安快快康復,鋼琴界不能沒有您啊~

>昨晚大腦不斷回想著國中時與您學琴的日子~
還記得那時的我什麼都不敢,非常的膽小....
而我都是藉著每個月的鋼琴課來慢慢累積自己的膽量><"
也就是當年有您的指點,才有今天的我^^
我非常的感激~~~~
也希望妳快快好起來~~~~可以培育更多優秀的學生^^


從昨晚開始,陸陸續續有接到一些學生家長的電話,
目前有祐翔,英勤,沛德,為澤,為恩這幾個學生家長與我聯絡了~
老師請您放心的養病,我會好好教的!!!!!

ps.如果您有開放探病日,請公告在部落格裡唷^^


曙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