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展部,通常有很多可能。有不和諧音程,但ㄧ定是會解決。除非是現代樂派>
f 大調,代表舒緩,愉悅,有哪些作品? 小朋友的家庭作業喔!

話說昨晚11點,接到阿立從保母家打來的電話
本想,這小子打包ㄧ周的行李,和姊姊暫住保母家,
一定是忘東忘西,要我們送去
沒好氣的說: 幹麻
他說:媽,趕快去睡,輕嘆一聲.............媽媽你要快點回來。

我ㄧ陣錯愕,真是一夜間,由男生變男人。

我趕緊給他遠距離的親親,他才滿意的掛電話。


第二天,6點多搭灰狗,因為老公考慮停車費等等,不想開車
也好,車上他也補眠一下

9:30 ㄧ切抽血,心電圖,X光,住院手續,全部搞定,
老公也買了早餐。
護士進來說,有心理醫師開的衛教課,曾嫦嫦臨床心理師主講。
病人角色的迷思。

好阿,進了一個房間,我第一個到,醫師跟我講沒兩句
我眼淚竟然,一直掉,一直掉.....(果然醫生厲害阿)
後來,來了兩位病友,一位還是羅曼菲的同學,現在50歲
曾經是舞者,後來作外商貿易
現在轉移為骨癌
但她的話充滿感恩,5年10個月前,他做第一次切除治療
她生活生命變得更好
我們3人又哭又笑,做很多分享
後來又有志工團體來打氣
她們也是癌後病人,真是跨界之後,
永遠是病人,永遠要追蹤
就像練琴之 後,永遠要練下去
(怎麼聽起來有點慘???)

下午,一位志工先生,帶我去做淋巴穿刺
他是921被埋,用 鐵鉤
從掖下拉出來,皮開肉綻,他說,活下來就好。
股票,其他,都不重要了。
結果,猜不到.......

檢查室,竟然遇到以前的鋼琴學生,雅玲老師
天ㄚ,想不到的事,再添一妝。.....

檢查完,師丈想去台大公館逛逛
我寫了請假單,要醫師批准
事由:

重溫舊夢。

護士吃吃的笑,問我,真的要這樣寫?

是阿,明天過後,一切將不同
Seize the moment

....Be nicer to ur husband. still a long way to go.........

新加坡的妹妹傳來簡訊

對了,我簡訊已經塞爆,又不想刪掉任何一則

大家,可以在這裡留言,

明天,本人一生的初體驗,我可以的。不和諧音,看我如何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