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手續很簡單,櫃檯結帳拿藥,五分鐘。

但是還有兩堂課一定要上: 營養 與 復健
護士也敎你如何倒引流瓶,酒精棉消毒瓶口瓶蓋三圈,壓扁,蓋回去。
回診前一天,不要倒,讓醫生觀察,可不可以拆。

身上有引流瓶,跟掛尿袋很像,只是沒有味道。

上了乳癌病人如何吃的課,放心不少
為了以後的化療,必須1800 (50 Kg)大卡
均衡,澱粉,蛋白質,蔬菜,水果,脂肪,優質攝取
中醫有的主張,少肉,連牛奶,豆漿都要少碰
聽了營養師的說法,似乎比較容易執行。

復健課也發了有相片的講義,每天要練習。
課堂上,有一對埔里來的夫妻,憂心忡忡,明天也是要全切
痛不痛,好不好照顧? 看看我,2天後,精神不錯。
他們也吃了定心丸。 (高興安慰有能力,因為經歷過)
太太49歲,要做重建,問我
有沒有做?
沒有? 那穿衣服怎麼辦?

我突然發現,我想的,和正常女人差很多。
只想過,那些為男人眼睛而買的 爆乳裝
通通要送給好友,讓她們如慾望城市的女人,繼續引起騷動

那我穿什麼?
應該要設計為單乳女人的服裝吧
就像有孕婦裝,為何沒有單乳裝?
嗯,醫院有這麼多姊姐妹妹,應該跟假髮的銷路一樣好
(點子王又開始不安於室)
Tracy's Single Breast Boutique
聽起來不錯喔,我應該是最佳代言人,穿出去
然後,會有人問: 好美! 在哪買?在哪買?
銷路大增。(停,艾莉絲異想世界)


中餐:蕃茄牛肉刀削麵,小黃瓜,海帶,蛋
晚餐:酸白菜火鍋,加菇類,綠色蔬菜,豬肉,鯛魚片
都是在非凡電視台寫稿的弟妹(弟弟的太太)精心準備。
還算算看,有沒有30種食物
嗯,以後你們如果,我是說如果吵架
我一定站在妳這一邊,妳真是太賢慧了。

再這樣吃下去,全部節食計畫,都破功
過幾天要PO的寫真集
真的是: 往事只能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