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靜中醒來,有點不習慣。

第一次倒引流瓶。 聞聞血水,沒有腥味。應該 O.K.
(覺得自己有點像吸血鬼,聞很多次)

頭髮沒辦法自己洗,出去到民生東路找一找。短短600公尺,走了30分鐘,
跟何老師走路過的都知道,我是真的走在男人前面。健步如飛。

現在腰間兩個裝著引流瓶,走在街上,似乎罩著直徑兩公尺的透明防護罩。
兩手僵直,一步 Allegro turn to Adagio or Grave
路人,閃。 眼光,上下打量完,就不敢與我有任何眼光的接觸。
一家看來不錯,在二樓。 250元,竟然是外勞洗,
設計師只有一位。就是收錢的老闆娘
我這3分頭,吹乾就好。 覺得真貴。(新竹曼都只要160, 新竹歐巴桑的本性又來了)

到 Is Coffee 點了一杯熱拿鐵。
看著左右客人,侃侃而談, 業務, 投資,王文洋。
這些都離我好遠,我只想到

呼吸即是財富, 活著便有希望

中餐: 炸醬刀削麵, 酸白菜火鍋
晚餐: 十穀米加菇和牛肉片炒飯,秋葵,炒菠菜,青菜沙拉
布丁加 Harrods 的紅茶 (羨慕加忌妒吧!)
弟弟回來的早 8:00,濃郁的布丁是他買的,難得共進晚餐,停格, Save the moment.
(平日10:30 才回到家,可是真要到 pull the trigger 才改變,就晚了 )


明天,阿立,容容要來看我。
I miss the no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