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2/2去台大總院做骨骼攝影
突然手機響了

12/5要準備住院化療 (台大住院部提醒)
才知道,黃醫師已經幫我安排好了

明天作完胸腹腔的CT,下午門診完,就不回新竹了。

進入戰鬥位置!

<更新> 12/3下午電話更改,等檢查報告出來,黃醫師有周全的資訊 再決定,劑量,種類。12/8 前做都來得及。所以,我又偷到幾天 自由時間。 感謝上帝!


我的聽覺很靈敏,隔街的電箱Buzzing,我就睡不著。
問我先生,他都說沒有哇,轉身又呼呼大睡

可是身體就很遲鈍。
附小的體育課,是我的惡夢(學校偏偏很重視)
爬竹竿,全班只有我上不去
跳箱,最高紀錄(應該說破最低紀錄),兩層箱子一半,坐著動彈不得,
打棒球,看到球就縮,最後老師只好說下一位
手彈琴只會放鬆,不會使力

月經,從來沒痛過。
懷孕,2胎,都是工作到預產期那一周。
孕吐很少,食慾都正常

骨骼攝影前,有問卷,問我哪裡會痛?
也沒有特別感覺。

可能長期注意力不在自己的身體上(只在手上)
所以,感覺神經罷工了

回家,慢慢體會
好像腰後? 有點酸? 痛?
老公說: 不要想太多,電腦出來就知道。

謝謝大家的關心,早睡早起喔
化療 又是 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