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午一點,開始化療第一記, 約5個小時
暱稱小紅莓,每3周打一次,共4次12周

有 癌得星(Cyclophosphamide)
有利癌(Fluorouracil)
泛艾霉素 (Epirubicin)

之後,打紫杉醇再12周,
再來賀癌平 和一種口服藥
如果參加臨床試驗
義大利藥廠支付一年80-120萬的藥費
(我的Her-2有3+極強表現,才有這種好康的,否則標靶要自費XP)
檢體要送義大利 (好像參加國際比賽)確定,藥廠才會付錢
所以整個療程1年半。

好消息: 目前胸腔,腹腔,CT正常

BUT.... Her-2,3+ 十年內遠端復發機率極高
(林醫師,我在網路上,榮總醫院還是高醫資料是11個月到3年?! 10年對我是好消息呢)
醫生很有信心的說,那是平均值,醫學一直在進步。

是阿,就像家長問我
何老師,我小孩手小,適合彈琴嘛?
我的回答都是
只要他想彈,很多音樂,手小也可以弹得很美。

感謝神,讓我們看見我們擁有的
至於,未來
To Believe is To Trust

全然的信靠,欣然的接受。
至於副作用,就像想要鋼琴弹得好,一定要犧牲玩樂的時間,付代價是必要的
T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