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湯姆? Tom Boy? Tom Girl?

湯姆歷險記的湯姆 記得嗎?

有一次油漆牆壁原來是他的工作
結果,他把它分成好幾份當成遊戲
小朋友搶著漆牆壁,還要付錢給湯姆呢

第一次化療,前一篇一貼
好多人跳出來
我,我,我........
老師,下ㄧ次我載妳去
本來是很麻煩的事,竟然大家搶著做
妳說奇怪不奇怪?

我知道,大家好意,
如果,師丈真的不能請假太多
我會,麻煩大家。不過,應徵的人實在太多
我會慢慢排的,耐心等喔
我不可能再像第一次傻呼呼的單槍匹馬

今天,算是化療後第4天
好多了,尿液中還有微紅色,小紅莓還繼續排
昨天,吃了飯,菜,5口,只吐一次
今天,so far so good
吃止吐藥,會ㄧ點昏昏,不過,弹了半小時巴哈
竟然,還會背,速度當然慢多了(阿立警告弹太快,癌細胞會跳舞)
當然小小高興一下!!!

這時候,音樂與閱讀就是我的逃生門,禱告與大家的關愛就是我的庇護所
I'll be just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