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說了!

爸媽回小木屋5天,今天媽回來做牙周追蹤
爸自己開車往來南投-新竹,坐骨神經痛也發了

我決定該是時候,
電話裡說了。(本想晚上留給師丈講,想想,還是自己要面對的)

媽第一個反應是:
妳沒有自我檢查嗎?怎麼等到第3期?

語帶哽咽,比我還堅強:
妳ㄧ定要配合醫生,把化療做完
外婆80歲,腎臟癌,整個割掉,也是活了5年,更受折磨。

知道我也請了人幫忙(謝謝玲的安排),較為安心
她說
神,要多禱告靠神,神會醫治

11/6發現是惡性,11/18開刀,12/9第一次化療
12/12 向父母告白,心頭的大石頭落下,神也保守,媽聽起來還很鎮定

2001年 69歲健康活力的媽晨泳中風,那一年剛好爸退休。之後爸媽信主,受浸。
謝謝神,在這事上,保守我們心懷意念。

有許許多多正在看這篇的姐妹們,朋友,學生.........
您的祝福,打氣,我不斷不斷變強壯
謝謝May, and Clair 以過來人的經驗,提醒我該注意的事項
有你(妳)們真好!

補記:
本來爸媽要取消與弟弟一家的年假旅遊,
在我極力勸說下,終於成行
而且開始幫我張羅吃的煮的
謝謝珮菁與耀文媽來看我,
證明,我真的恢復不錯
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