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一早坐電動車,去市場,買了
鳳梨3大顆,蘋果,柳丁,花椰菜(綠色)
加上一鍋牛腱,高麗菜,紅羅蔔,洋蔥美味的羅宋湯
10點送到家裡,香味四溢,繼續燉煮,
敎女傭如何打精力湯
以後牛肉湯如何分次加熱
爸爸還要我寫一張
週一到週日的食物清單
吃什麼,何時吃,吃多少?
缺什麼,何時採買? 才不會有庫存
(果然是廠長級的指導)


媽以前是高中家政老師,吃的,手工藝,做衣服,通通難不倒她
現在,左邊中風,今天指揮起女傭,虎虎生風,不減當年
媽說: 我們一家人就是團隊,抗癌團隊
鄭伯伯介紹的,生命自救功,也鼓勵我去做。曹又方也是做功控制良好。
現在的癌症已經是慢性病,不是絕症。
昨天的哽咽,化為今天的無敵媽媽活力。


我們家今天的早餐
是另外一鍋
10穀米加果仁加薏仁的米漿
是阿立班導昨天用小敦鍋煮好
讓阿立帶回來,今天加熱的暖暖鍋
吳老師還寫了作法,把材料包裝買的地點(里仁,柑仔店),一一註明


冰箱還有珮玲買的鯖魚,
如音老師的水果,
曙如的大柿子
盧媽媽也買五鼓粉,薏仁粉
珮菁也送賀寶福4罐
靜芬送口罩
鄧老師和衍心也送無毒的家甜菜根汁
太多太多..........
大家來看我,請 "不要" 再送我吃的用的
我心裡滿滿的感激,
但也羞愧,以前我對朋友沒有這麼熱情阿!
而且,現在

食物總司令,由我爸媽正式任命,大家可以放心了。

今天,情況更好,小便不是紅色了,變正常。
(以前氣質何老師都講莫札特,貝多芬,現在怎麼只注意大便小便?)

周六,晚上要去體驗自救功,再向大家報告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