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耀文媽又拿2盒口罩來 (麗淑前天也送很多合)
關心第二次化療誰送我去? 她周一可以

很多人看我第一次單槍匹馬
嚇壞了
都說,我有空,我有空,老師要叫我喔!

這次,週一抽血,下午門診,師丈送(晚上我住弟弟家)
週二化療完,先回弟弟家休息,晚上師丈接。

耀文媽說:老師,妳講師丈,我們都不好意思跟師丈搶。
可是現在景氣不好,也不好常常請假吧。

各位,何老師就是太獨立,太為先生設想。
現在生病,太好了,不用再當家裡的提款機
(上帝說,孩子,不用再勞苦單重擔,妳需要的,我統統預備了)
趁機當小草,"爭取"與老公單獨相處的時間。(沒爭取就沒有)

結婚21年扣掉上班,出差,睡覺,沉默,看電視,看DVD看到睡著,
聽音樂會聽到睡著,為孩子的事討論不算,真正交流時間
marrige working hour 不到 240小時
(還有灌水之虞,像是練琴5小時,發呆,開冰箱,上廁所,方法不對,通通不算恐怕只剩5分鐘)

不然,班照上,球照打,岳父岳母和朋友扛下大部分的工作
放心無牽掛,似乎癌症配偶也應該成長,該有的角色扮演 Action!
(以前的舊情人看到一定想好在沒娶這個女人,生病還掌控欲超強 bossy bitxx!)

我給他洗腦,現在好好照顧我,頭上會自動有一圈光環
Peter become St. Peter
聖彼得也要脫胎換骨啦!
從司機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