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像火車,有的人跟你一起上車,坐在隔壁,但是眼神毫無交流,默默下車。
有的人,坐在對面,對你禮貌地微笑。
有的人,幫你提行李上上下下,陌生人下車,你也會隔著車窗搖搖手道再見
雖然你知道可能沒有機會再見到他
也有人,一談一見如故,相見恨晚,希望火車永遠不要到站

新春前夕,謝謝所有朋友,我們曾經同車,也有美好的交談
妳幫我,我也幫你(希望啦)

更佩服一路扶持,結婚48年的爸爸媽媽
(我是每年都在尋找婚姻意義的那種刁蠻女兒,實在不敢相信這種榜樣真的存在)
從蒸汽火車坐到高鐵,再到輪椅,上坡難走,就這樣


我也幸運,活到半百,爸媽把我寵成不良中年啦


2009-01-16 清大靜思湖邊 (曾有兩位清大學生,為了救一個小學生,3人溺斃於湖中,不勝唏噓,生命阿生命,果然值得靜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