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大表演,自製DVD出爐了
But...............
我看了,臉黑一半 (化療臉已經夠黑了.....)
第一個,開場破銅爛鐵節目
老公,攝影機,固定一個腳架,忘了,抓小朋友跳來跳去拿樂器敲敲打打的鏡頭
所以螢幕中,不是只有幾條腿,就是 空白, 無人狀態,閃進幾個人頭,再閃進半個身體
天ㄚ
果然是台灣水電工的水準
(啥,我說固定在鋼琴? 那是有人彈琴時, 你如果是我助理,下場就是 out, for sure.) 
氣歸氣,只好當個記錄片,還好以後的都OK.(因為小朋友沒有把鋼琴抬著走)

老公,每次借著辦表演,滿足他的購買慾,從最早的帶子錄影機到DV錄影,越買越貴,越買越輕巧。 連投影機,畫質越來越高檔,而且,新貨優先 (小時候,沒有玩具,現在補回來)
淘汰的,給公司,給同事,給岳父(甚至,有一次他不要的夾克,要給我,先生,我們差了20公斤ㄟ,不要提款式了)
問題是,他的vision,他的藝術修養
沒有升級
構圖與產品,不等號

所以,有好音響,聽不出曲名,聽不出演奏者,音質好 So wahat?
我反對,沒用,宅急便送到家,還要我簽收。氣.............
(以前,在美國畢業演奏會,他老兄負責攝影,結果有一段,第二樂章,都是地板??? 原來他手痠了,攝影機放在地上休息一下。還有一次,根本沒照到手,他說小腿比較好看,阿~~~~瘋掉,冷戰,依舊照犯。 只好拜託理工科的通識課老師沒過的的不要讓他畢業阿)

兒子,長大了,過來拍拍我肩膀
媽,我終於了解,跟這個男人生活,很不容易喔,辛苦了!
有了小情人這句話,平衡一下。

同學们,有空來拿,還有,看的時候。
要忍耐一下!

何老師忍21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