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前,一群18歲的小孩,各方豪傑編進師大音樂系乙班
從此情誼延續至今,隔壁班畢業就散了,我們是同學回國就聚ㄧ下
這次是誰回國? 聽到我要來台大門診,慶祝我明天打完第4次小紅莓,特別的理由
台北的同學,幾乎都到齊了(沁紅,惠玲身體微恙,下次跟台中靜宜,惠華來我家)


我的頭不夠亮,又拍一次有閃光燈的

大家談起以前八卦,都忘了,本來要為我悲情一下的,笑到服務生都進來偷聽我們勁爆的話題,特別介紹左四紅衣女郎,ㄚ娟,結婚3次,同ㄧ個醫生老公,離了又結,結了又離,後來因小叔偷喝她5瓶紅酒為導火線,離婚一個月,又結了。就知道,我們這一班很多人物的! (她婆婆很後悔娶一個學音樂的進門,可惜,孫子聰明漂亮生兩個,後悔來不及啦)


謝謝鴻鳴送我瑞士玩偶,是殘障人士手繪的。她是國內達克羅茲協會的創始人,第一把交椅。


左起,才女夏教授,留法又留美。仍未放棄追求愛情。世青指揮了4個合唱團,先生是眼科名醫。聖美是鋼琴名師,學生進了茱莉亞預科,宜室宜家,至今小姑獨處,來來來,光頭的偶,又要當紅娘了!


熟女兵團,後右一棠芬,國中音樂老師快可以退休,兒子高三了。右二娜賢,教授夫人教育三個小孩,老大高二音樂班,很有成就


講電話的俊騰,我們班--班草,以前回員林,都會買蜜餞給我們女生解饞。 跟林昭亮胡乃元同期,業界名人喔,國內小提琴大賽要拜碼頭的快過來! 4月2號國家音樂廳與沁紅開雙小提琴音樂會,小廳,有興趣的去聽聽,我們班寶,與有榮焉!

老夏與俊騰還研究一下我的車,(鄭太太別誤會)!

聚會從11:30-4:30,時間飛快!
回到公館門診,真巧47號,我48號,白血球2850,體重50,算不錯,醫生要我多ㄔㄧ點,下一回就是3月6號做心臟超音波,之類,太平洋紫杉醇和標靶,連續12週,每週一次,快爬完一座山,向 第二座挑戰。回到新竹才6:30
這場喜宴真開心! 我們相約,下次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