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說是基督徒時,
朋友都會問: 喔! 哪你在哪裡聚會?

ㄟ,開始尷尬。

回國1991 至今,腳沒踏進教會。(極少)
在美國,讀經班,詩班,禱告會,主日崇拜,把時間分很多
教會音樂事工,老公也在美國決志,受浸。
連我的主修教授,都介紹我 Tracy is a very spiritual girl.

可是,回國,生小孩,教學,一周少少的週末"孤獨"時間,捨不得分給神
總想,我有禱告,神在我心,也在教會學校神學院兼課,算是一種服侍吧!
其實自己清楚,個性不喜社交,也不主動交朋友,又很怕遇到"雜七雜八"的人,
總有藝術家孤芳自賞的習氣,很怕教會人多事工多是非也多,加上老師身分,宗教自由,不能歧視,
孩子保母,很善良的佛教徒,我也不覺得不妥。
選擇自我靈修之路,也無愧。
也這樣算是風平浪靜過了18年.........

直到這個 "試煉" 來了
周圍,突然
許多朋友現身。
許多主內朋友為我代禱,
讓我除了感動,不知該說什麼。

幾天前,剛從韓國禱告山回來的 Star 弟兄,迫切的見證,神給他的應許,也堅定我的信心。

認識Star弟兄因我與他太太算2代交情,在美國加州他親自煮龍蝦大餐,風趣幽默,記憶猶新。
後來,他們一家4口德國住5年多,履邀我們去玩,遺憾都未成行。
返台創業,我又剛好是他們小孩的鋼琴老師。

這次,因拜訪客戶去韓國,他特別為100多人代禱每天3小時都不夠,共三天,
當中也特別紀念我的病
他,在韓國,遇到許多異象,聖靈感動,地板震動
本來週六,一下飛機就要來與我分享。我剛好去練功。
隔2天,下班就來。

剛好我的中英聖經就是他用的同ㄧ版本

詩篇139:13~16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連絡;那是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23: 神阿,求你鑒察我,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
看在我裡面有什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


11/6 在得知 "惡性" 到作切片手術,中間只有1小時。
ㄆㄚ! 的一聲,除了思考要開不開刀?
就是,很清楚的,這則經文閃過,我很久沒有把神放第一位,
驕傲於我的才華,執著於維持外表(上台表演總不能變形太多飲食都很簡單,現在回想營養不良),馬上流淚認罪悔改

5 cc 眼淚之後,平安如江河 (謝謝主耶穌,仍然聽我禱告)

神預備一流的 醫療團隊,3期,開刀順利,檢驗
本來4顆癌化的淋巴,Her-2 蛋白質過度反應3+ (最容易復發的),但是共存的也有Her-2,0 (???神治療了)
醫生說,以前沒有這樣的例子。但因為有4顆癌化的淋巴,本來需自費的紫杉醇,可以健保。
標靶藥物,Her-2 蛋白質過度反應3+ 也才有資格由義大利藥廠買單,作為試驗"數據",
這一切安排,也太神奇了吧!

作化療,是很辛苦。但是,我還有體力做很多事,寫部落格?
朋友聽電話,元氣不錯,不像病人?
因為,我清楚知道,神這次的試煉
讓我看清許多周圍可愛的人事物
更給我 "時間" 作我以前該做沒做的事。
重要的是,要我回到神的家,用祂給我才華,做事工。

這當中派遣許多 "天使" 不斷的提醒:

我雖然行過死蔭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幫我按手禱告後, Star 弟兄又匆匆去IC之音錄節目, 神所喜悅的僕人阿! 你的腳蹤何等家佳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