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初體驗,獻給228
騎自行車34公里,3.5小時,完成,給自己拍拍手



從來沒試過17公里海岸線,完工3年,規劃完整,沿路都可聞到海的鹹味
謝謝莉芸,我17年前的學生,以前我帶她在音樂路上完成轉學考的夢想,
現在她帶我在自行車之路,開始第一課
早上9點多接我,送我頭套。其它,30段變速車,手套,飲料,安全帽,全幫我準備周到
在南寮,碰到她們展翔車友,阿仁。
他很義氣的一路陪我們慢慢騎,幫我們顧前顧後,注意車輛

下一次,還說,挑戰更遠的目標。


"老師,你第一次騎得完,不像病人ㄟ"

新的體驗讓我有如 呼吸新的空氣,精神一振,哈!
病人也可以像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