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890,不是猶太人集中營的號碼

是我今天早上,記步器的數字,17890步!

從家中走到省女-地下道--玻工館--18尖山--食品路--東光陸橋--三民國小--果菜市場
-回家  總共快3小時,終於 ~~~~流汗了

昨天走7980步,家--大潤發--荷蘭村--回來

發現,運動,就沒時間打網誌 (我的素顏續集一半擱了3天)
打網誌就沒時間練琴
練琴就沒時間練功
練功就沒時間看書
看書就沒時間種花
(有沒有發現,沒有陪小孩,接送,老公,時間本來就該是 Me-Me-Me 自私才是自愛的第一課.......................................)

以前三頭六臂,平均 30多個私人學生,兼課4個學校,2個小孩,自己還要表演,還有瑜珈課,肚皮舞課,年近半百,努力維持大學體重 (體態是沒得比,肚皮撐過2個baby, 加上20年的地心引力), 加上一個機械發條式""""老公"""""",跟4層樓的透天房子要整理(學生還問,老師你也要自己洗衣服喔,不然勒? 還要洗馬桶,倒垃圾。 不要以為老師只有穿禮服美美彈琴,喝茶,詮釋 Mozart, Chopin.... O.K. ???) 真是不得病才怪 

感謝上帝,讓我有時間改變我的生活,現在終於有閒好好吃飯,好好呼吸

走過每條小巷,看著萬紫千紅, Taxol & Herceptin 的副作用 不算什麼!!! 慶幸我還擁有 許多
It is being Me, after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