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底接到 仕吉的邀請卡,才驚覺她已經國三美術班要畢業了

我敎她鋼琴,還是小學3-4年級,一直到國一考上美術班,下學期才停止鋼琴課
她總是安安靜靜,乖巧的上課
我不知道,除了游泳是市賽選手,她還有另外專長

接到卡片本想po上來,大家共襄盛舉, 事情一多
3月15日,熊熊想到,已是展覽最後一天,趕緊前往文化中心


畢業班每人都要有水彩,素描,版畫,國畫,設計,看到許多成熟的作品

特別找仕吉的作品
自畫像


水彩


我看到鍵盤就無法控制,蝴蝶與破碎的鍵盤,意境很深,我喜歡
可以感受到,練琴不自由的無奈,有些苦,才能變成創作的養分阿



看到一個小孩努力,追求美好的未來,就是當老師的開心,
謝謝仕吉寫的可愛卡片,跟老師分享
旁邊我的最愛 Tracy Ho Piano Lab. Videos,影片還可以找到她演奏莫札特的身影喔

P.S. 想到以前昱婷也邀我去他們畢業美展,當時忙忙忙,都沒去。 現在真是我人生最美好的時刻,慢慢欣賞周圍發生的事情,也是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