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回診,有點不同 
要看週四的驗血報告

有個癌指數,第一次驗,有點像發考卷前的緊張。 

昨天,去聚會所,聚會分享見證。
碧芬與惟心媽媽(鄭師母)都在這個聚會所。不大,30多人
 9:30開始,唱詩歌,禱告,隨聖靈帶領。
10:15 左右 每週擘餅,而且是一餅一杯,是憑信心領受,牧者也是過信心生活,自由奉獻。 
接著,讀經分享,由不同弟兄姊妹上台。
我也上去,分享Star 帶給我詩篇139篇
雖是第一次來,卻有回到家中的平安喜樂。
11:40 結束。接著愛宴,我沒有參加,因家裡已經煮好,等我回家。 

說來慚愧,雖是基督徒多年,卻只做好人,不敢傳福音
因為"老師", "專業音樂人" 怕被說成 "宗教狂熱份子" 
但是,最後還是要面臨"靈魂得救"的2選一,沒得妥協。
碧芬姐妹就是看我部落格,多次談到練功問題而著急
再次提醒我。信中說到:~~~

三月12
我弟弟剛被主接去,肝癌末期。
熬了34年,開刀七次,最近一次開腦(三月1),中間有清醒一下,直到12日晚上11時走了!走時面帶笑容,且是嘴角上揚,眼睛也是笑的,連他的兒子與未信主弟媳的弟弟,都說是主耶穌來接他走的!弟媳昨天(15日)受洗,因為真的相信弟弟到耶穌那裡去了!

 


羅10:13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門診結果,晚上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