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青年很久了,但是這個青年節值得慶祝..........

遠從美國回來掃墓,早上10點才下飛機的卓生兄與  新竹卓雯一家,來拜訪
因為他們兄妹的媽媽與我媽是台中女中6年同窗好友
其實,從小寒暑假,也會兩家小聚
不過印象中,有一次去曾文水庫玩,我們聊起來,拼湊出不同的故事。

在美國也見面,卓生帶我和媽媽到舊金山藝術宮,金門大橋,有照片,所以印象深刻....
總之,有些朋友,就是可以 confirm the path you have been.
深度不同的連結。 加上,Star, 每次來,敬酒都會高喊

台灣國萬歲!!  我媽笑開懷,加上7年前,爸媽信主。
餐桌上,又多了許多Star創業的見證,有他在,就很熱鬧

昨晚,家政達人。老媽的拿手菜


這些只是 "前菜", 主菜是咖哩鍋




照片中,其實已是3代交情了,卓雯的 Blog 也很多讀書分享,左邊連結可上
右一捲捲頭的卓生,飛機上被誤認為35歲 (嘿嘿!  卓生嫂,注意喔)

回到我家,剛好3/4的大提琴,借給阿宋 (中間,坐在媽媽腿上的大貝比)

結果,更大的 "驚喜" 真實版



" an Artist to be"  仕吉,送我那幅  被釘在鍵盤上的蝴蝶
(讓我聯想到,釘在十字架的耶穌)

 

再加一張藍色時期, 沛心頭上是我的假髮。中間的 "雪人" 戴了我的假髮,看看琴聲會不會充滿人性 (阿立阿,說給你聽的)
好開心,這一天。

早上聚會,感恩見證禮拜。
晚上聚餐,Star工研院見證,跟我們分享
(他說,要把連結寄給我,放在格子裡, 讓更多人分享,尤其東西柏林,與台灣中國,與啟示錄的分享,很有看見,請拭目以待)

今天下午,換我拜訪醫師,看看上帝預備的筵席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