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都沒想到。 
中午在台大總院,等下午門診加掛。 逛了美食街,老公想吃,我們選了牛雜湯,捲餅
坐下來,等餐時,老公一直盯著旁邊吃麵的中年男子 
看得他莫名奇妙,兩人對看..... 

"楊偉勛?"

 原來是30年不見的竹中校友,雖不同組,台大宿舍還偶爾串門子,還到過楊家玩
可是,楊大醫師,全忘光光了。 

我也攀攀關係,說: 您也是我附小學長ㄟ ,我還認識你們公正里的...........
(雖然我們從來沒有交集,沒說過話,可是學校小,一個年級只有3-4班) 

報上我的名字,他偏著頭,"我對這個名字,有印象,有點印象..." 
(我倒奇了,不知是不是想安慰一下有點失望的老公,不過他對附小回憶普普,因為小學成績普普,老師可能沒給好臉色,那個時代打手心是便飯。考進竹中也是百名,老公是13名,可是考大學,就是學校丙組榜首啦!) 

老公說,其實 楊p 跟大學時的樣子差不多,所以認得出來 (學長在偷笑,暗爽)
(目前醫學院教授,敎授遺傳學還要英文授課,因為有交換學生,還得過2次教學卓越獎,加上研究,門診,難怪記憶庫要 delete some old files, 而且老公承認自己胖太多認不出來應該啦)

老公說,楊醫師幽默親切,跟以前個性一樣。
然後又提到我的病 (其實,我不太想吃飯時提公事,尤其當學長正努力的吃排骨.....)
anyway, 大醫師還幫我們買單,這一切,巧到不可思議。

老公提到,他們那一屆,加上重考,是最多人上台大醫科的。

看完門診,已是晚上8點。 
(我加掛93號,真的醫師辛苦,下週我已預掛114號,也要週五再抽血)

回家,老公可能後悔以前沒考醫科吧
對兒子心戰喊話,

兒子說,老爸,你想太多了!! 你累了,該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