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關心,不敎琴,不上課的何老師,現在如何過一天。

以前,憑行事曆,通常3個月前就預定好的事,我也很少讓意外打亂。

現在,憑聖靈帶領過日子。

以昨天為例,教會碧芬姐妹9點多打電話來,說愛如住進署新醫院安寧病房。要去看她。
我也正掛念這事,沒想到愛如已有變化。9點半,我們與衍利,鄭哥會齊。
去703病房,唱詩禱告,鄭哥為她受浸。

才過幾天,愛如已經戴氧氣罩,眼睛張開,衰 弱而神智清楚。一直想把氧氣罩拿開說話。
受浸時,鄭哥將水放手中,輕撫她額頭。愛如突然雙手舉起來,發抖但摸著自己的頭。
看到這一幕,我大大感動。 雖然只有外勞陪著,現在有耶穌,平安,沒有懼怕,
神愛每個人,從出母腹,就暗中鑑察,失散的小羊,切切找尋,一隻也不放過。
我們為得著一靈魂而大聲感謝讚美。

中午,自己開車,經高速公路1,3,到好友家。
這次沒有迷路,還頗高興,路癡有長進。
她預備了炒麵,鱸魚,豆漿,地瓜葉。聊了許多男人,女人間的事。
她給我看她氣胸開刀的疤,我禮尚往來,秀了我14公分的刀疤,她才了解
突起的是肋骨,不是 "餘胸"
她好意的聊了許多故事,真的婚姻家庭百百種,我的狀況,稱不上特別悲慘。
說著說著,老公還剛好傳簡訊問候,老友給我ㄧ個眼神 (看吧! 你想太多了....)
其實,我平時也會感恩,只是有時試探來,總有一股失落感。
好在,有這麼多朋友,願意陪我度過。

7點到家,又收到意外的屬靈 CD, 
而且我的禮物,很多時候朋友都不准我說。
(心中感恩,感謝神!)

8點,兒子同學阿德打電話來,要問我英文。
我曾答應他,有問題來找我。這小子,還說洗乾淨,再來見我。(怕我體弱吧!)
於是,8點半,來了。我只敎他10句,反覆練習
  其實新竹從小一就有英文課,可是不知怎麼
到國一,還是很多小孩霧撒撒。 我們遇到許多荷蘭人,13歲學英文,可是能說能聽能寫, Why? 我看講義,音標密密麻麻,我都眼花了。
用新加坡姪女們的公文式英文,好像效果不錯。
阿德也有興趣每句寫3次,100分啦!
The cat eats.
The dog eats.
The kitten plays.
The puppy plays.
The girl runs.
The firefighter runs.
The fish swims.
The frog swims.
The horse drinks.
The zebra drinks.

他把單數第三人稱,動詞加s,終於搞懂了。 也會唸了,也會聽了。
還堅持要我敎他念課本的對話。 (我覺得太多生字,他應該會累,而且9點我想差不多了)
看來,如果開始有興趣應該可脫離英文魔咒吧!  
我要他先別管分數,3個月後效果才會慢慢出來。

他的媽媽,18歲未婚生下他就跑了,還偷他奶奶麵店的錢,
爸爸在台中,姑姑,奶奶住一起。下課還要去麵店幫忙到晚上。
阿立,在他身上學到,惜福!  也知道不是每個同學,生活都這麼順遂。

9點多,老公接女兒回來。女兒月考越好,這次進步到校排前40。
我也該惜福了!

就這樣,我的一天。至於明天,就讓它一切自然的發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