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Sunny e- mails me  When we are going to class 

這些可愛的學生,從一知道老師生病的淚漣漣
發現,老師休假後,氣色不錯,部落格裡吃吃喝喝,好不愜意。
過的像慈禧太后般的生活,從放心,到疑惑,到有點不甘心
開始紛紛催我,何時上課?  還有的,再三保證,每天會練琴 ?????

上一周,我黑皮的不得了,請看
 
 
04-16洪萱 小姐與 李威 先生來看我還有兩位媽媽,  
(兩根紅辣椒 ,洪萱家裡種的,超辣, 忘了照!)  



這批孩子,跟容容阿立一起成長的,找出2004-暑假的 音樂素養課活動照,李威跟阿立,活寶那一對就是!!  洪萱跟容容在後排



再更早,2003 洪萱第一次參加大表演,2002 李威第一次參加大表演的檔案照,還有2002阿立,表演鋼琴處男秀,2002容容的檔案照




然後,哇啦!  2009 兩隻巨人,帥哥級的!!



看著小孩,一步一步發光發亮 polishing 的過程, 家長信任我這個,一周才見一次面的老師。
李威本來小四不想學了,我們走過低潮,現在彈到鋼琴曲,貝多芬的悲愴,德布西的月光,風靡女生不說,還揚名國際 (遊學紐澳,還小露一手,現在國三,第一次模考校排第3      洪萱,我面試的一句話,至今媽媽念念不忘 "你女兒,是未經琢磨的鑽石礦....如今,165的身高,亭亭玉立,鋼琴比賽,沒怎麼練的,兩次得名,充滿自信,2007 有一次荷蘭朋友來,聽到他們連彈拉赫曼尼諾夫的前奏曲,驚為天人,跟他們合照,稱他們年輕的 藝術家,頗得意)~~~補照片



晚餐,體驗了健康餐,30種食材,7種顏色的  何老師廚房 (背後是阿媽主廚啦!!)



小碗裝的是  阿公Q梅與  阿當給的有機桑甚
  

鳳安 與 瑞雲紛紛說,要來搭伙。



回到最開頭的問句  When we are going to class??
ㄟ,說實話,何老師這輩子,只有這五個月,沒啥練琴

感覺還````~~~~~真輕鬆 !  (消音,消音,小朋友時候未到,不要聽  )
鋼琴實驗室,改成食物實驗室,快樂的不得了!!

阿!  原來,人可以這樣活著,真不賴!

~~~~李威 7年級 音樂會上的 memo 這是李威國一時,音樂會上的心聲:

學了將近6年的鋼琴,我到底學到了什麼?
用雙手征服鋼琴!?我是學會了...
閱讀一顆一顆的小豆芽!?沒錯,我學會了...
p和f的分別!?我大致學會了...
知道{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這我肯定領悟了!
在學琴的過程中,我學到的不只是指法 ,拍子,音符~
我學到了人生中該有的毅力,耐力,抒發壓力,和忍受何老師的惡勢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