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準時8:10
爸爸等在樓下,載我去化療,
印象中,他從未遲到過。

護士說,你爸爸很寶貝你喔! 爸爸正在幫我蓋被子,因為一邊耳聾,沒聽清楚。我說,是阿!

剛出生時,房子矮又熱,我哭鬧不休,晚上爸爸抱我到街上吹風。
逛回來都好久,他問媽媽:
又不是只有我們生小孩,怎麼半夜街上只有我ㄧ個人抱嬰仔?
還有,我們這隻很聰明喔! 我轉回來,她知道又哭。 我只好倒退嚕,她也哭。
我只好ㄧ直往前..........
我就是這樣寵大的!

昨天門診GOT, GPT 37,51 更低,正常。一個月後再去看劉醫師門診即可,我問,既然正常可以2個月嗎?
劉醫師很幽默,怎麼,正常了就不理我們啦?? 不想看我們啦!! (不敢,不敢)

剛好碰到台大醫院前一排記者,兩位阿伯也真是天來橫禍。 希望他們脫離險境。517遊行靜坐,我也拍照留念。但是已經沒有20年前的熱血,阿扁傷了我的心!! 骨子裡,我寧可做台灣人也不要做 made in China. (要不然美國人,歐洲人也好,就是 no Chinese. 這個無解。就像我老公,怎樣也投籃的。讀多少歷史書也不會變,因國民黨養大ㄧ家恩大義大。能陪我到現場按下快門就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