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家中來了稀客。
小羽結婚了,帶著有如日本偶像劇美男的先生,來看何老師。

小羽15年前,高中時因她的鋼琴老師介紹,遠從台北來新竹上課。後來考上日本音樂短大。
回國後,日文老師兼天母日僑鋼琴老師,生活多采多姿。

知道我生病,沒寄帖子給我,倒是特別留了"王師傅"喜餅,親自登門。很感動!

新婚ㄧ個月,感覺如何?

"好累!"

什麼?? 我以為結婚21年的本尊,才有資格講累呢!

小羽噘著嘴:  "都沒有約會了,週末不是回娘家,就是回婆家。"

新郎申辯:  "以前可能ㄧ週只要接送ㄧ天,她就很開心。現在是天天。有ㄧ天沒有,就被念。"

看著這對郎才女貌,其實前幾天才跟師丈大吵,因為無意間看到他這歐幾桑隨身碟裡面的大奶妹笑嘻嘻的百般撩人 (後宮不止3000麗,爽歪了),好不容易休養成居家好太太的我把他心愛的小筆電扔進浴缸(當然是滿滿水的浴缸),仍氣憤難消。實在沒資格說什麼警世名言。

這一切,都是誤會!
新郎妙喻:  結婚對於男人是專案的結束,對女人是專案的開始。
期待不同,當然吵個不停。

兒子,還特地去學校為我 (or 為他老爸) 做民調。
他回來報告,同學爸爸看A片約60% (另外40% 是女生,他不好意思問),媽媽看到都沒怎樣。結論,媽,可能你是ㄧ家之主,才有權力生氣。 兒子,你的意思是,我過度反應?  兒子EQ很高,堅持,他只說我是 家中地位高,才會生大氣,不准我 rephrase into "Overreacted" ,當然,過來親親臉頰,有小情人的化解,癌細胞自動轉正。


當初結婚只想小鳥依人,怎料成了城堡總管?  專案經理。
感謝上帝,用非常手段,讓我離職。恢復女人特權,就是依賴無罪。依賴有理。
唯一要提供的就是美食與美色,既然現在性感內衣已經不管用(裡面0罩杯,老公罩杯還比我大)
只好,用力給他煮下去。至於美色,自我安慰虛擬總比"包二奶"程式啟動真實版強。

老友,阿山哥,遠在美國。太座是美國名校雙碩士,但是一天班也沒上,樂當 Ph D.  阿山哥果然運勢強強滾,以下是他寄來的笑話。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

< 美麗又愚蠢 >
丈夫對妻子說
"為什麼上帝把女人造得那麼美麗卻又那麼愚蠢呢?"
妻子回答道
"上帝把我們造得美麗,你們才會愛我們,把我們造得愚蠢,我們才會愛你
們。
"

< 目標變了>
夫妻二人吃飯時,妻子說
"你現在怎麼盡挑魚背上的肉吃?記得我們談戀愛時,你最愛
吃魚頭魚尾
...... "
"情況不同了嘛!" 丈夫"現在我的目標是吃魚,當時我的目標是釣魚。"

< 饒你一次 >
一個男人很怕老婆。
一天,他老婆又當著客人的面和他
吵了起來,並打了他一耳光。為了面子,男子壯著膽子
大吼"你敢再打我一下? "
他老婆毫不猶豫地又打了一下。男子看嚇不住老婆,只得說
" 既然你這麼听話,我就饒
你一次吧。"

< 何必如此 >
妻子心血來潮,站在鏡子前仔細端詳,發現自己的
臉竟是那樣難看,不禁放聲大哭。
坐在一旁觀察已久的丈夫說
"你偶爾照一次鏡子就那麼傷心,那我天天看著你又該怎麼
辦?
"


<
跟在家一樣 >
妻子到監獄探望丈夫時問
"親愛的,你在這里過得怎麼樣?"
" 就跟在家一樣,哪兒也不讓去,伙食也糟透了...... "

< 夢話 >
妻子關心地對丈夫說
"老公,你近來老是說夢話,要不我陪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
丈夫驚慌地答道
"不用,如果醫生給我治好了這毛病,那麼我在家里的這一點點發言權
都沒有了!
"

< 愛妻 >
有一個男人跟他一天到
晚只會抱怨的妻子來到耶路撒冷渡假。
在渡假當中,他的妻子突然去世了。
葬儀社的人跟他說:
您可以選擇花$5,000將尊夫人的遺體運回您的國家,或者花$150把她葬
在這聖地耶路撒冷。
那人想了一會兒,就跟葬儀社的人說他要把
她運回家鄉。
葬儀社的人不解地問他說:
為何您寧可花$5,000把尊夫人運回家鄉,而不願意將她葬在這美
好之地,而且花更少錢呢?
那人回答:很久以前,有一個人在這裡死了,埋在這裡,過了三天,他又復活了。
聖經記述
.耶穌死後第三天復活】
他繼續說著:我就是不想冒這個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