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可以繼續化療。
恩,沒錯,化療,可以高興。

昨天門診 GOT, GPT 33,52 ,  OK!
林醫師照例問我有沒有不舒服。
我說,副作用變小了,是好事還是壞事?

病人很麻煩的,副作用大,要抱怨。副作用小,又要懷疑。

醫師看我說,當然好事。可能是肝功能較正常了的結果。
我又問,不是因為我身體有抗藥性,要不要再加重劑量ㄚ??
(有受虐狂的病人,沒有苦練不爽,硬要操到極限的職業病)

旁邊的助理,問我體重,我說52.5 (淨重,少報0.5也好)

"阿,變重了! 本來49,+- 10%都不用更改劑量。"

好吧!  健康放中間,體重擺兩邊。手麻去彈琴,腳麻去走路。少吃糖,多喝水,大笑,唱歌,憂慮一來快禱告,我的與癌共舞之道,簡單易行。  

等待預約單時,接到畢業生阿凱的電話,原來,有一位阿寶媽媽今天剛得知惡性乳癌,小孩的琴課,停了。阿凱越想越難過,打給我,問我可不可以幫幫他這位家長。

 Absolutely!!

常常病人會問,為什麼是我? 我做錯什麼?

我卻很清楚,神要用我,所以我必須走過這條路,才有力量安慰同樣受苦的姐妹。
我也與阿寶妹(54年次)約了,見面時間。
這一路,許多病友的分享,見證,鼓勵,傳下去。

老公,除了當司機,負責美食導覽。我們發現101直走,可以接國道三。
所以101美食廣場,成為我們幸福的約會地點。  這次我們換上海湯包,不比鼎泰豐差,價格實惠。(他已經原諒我幫他小比筆電洗澡,我也原諒他看殺很大美眉的事啦,吃比較實在啦)

回到家,阿立報告。

代誌大條了!  
(家裡可以拍,反恐24小時影集,總是高潮迭起)

他們今天交籃球3對3鬥牛名單。
結果,班上慶大爺,交出去時竟然竄改。
把自己填上去,高手林彥澄畫掉。
而且,只跟我兒子講。沾沾自喜,有點霸王硬上弓的味道,你能怎樣??我就是要上場。

1. 報告老師

不行,他ㄧ定知道是我說的,他認識流氓。我們有同學被校外堵過。

2. 讓他上場

不行,他只是壯又胖,技術默契不好。重要的是,我們苦練至少100天,請校隊學長指導,他ㄧ次都沒練。

3. 跟隊長還有被莫名奇妙換掉的彥澄講,分擔責任。要硬幹,3個有伴。

兒子想想,好像行的通。

還有,王牌。

4. 老媽,我光頭,穿背心,露出我14公分刀疤,手臂還可以有刺青貼紙。找你們慶爺談判。
動我兒子一根毛,會追你到天涯海角,別惹毛癌症老媽,因為不怕死。  管你弟兄怎樣,我ㄧ根皮帶就抽的你屁滾尿流。如何,老媽可以,當你終極保鑣。

兒子,聽了,說不出話。
不過,今晚,有老媽出的餿主意總算睡的著了。

不是不信任老師,校外的事,老師實在無能為力。
希望上帝給我的征戰,該不是與黑社會火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