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關心,容容高中過得如何?她要考哪一組?

說實在,上了高中。
高一忙社團,課輔小孩,園遊會。
高二,更多社慶,活動,拍片,義賣,跳熱舞,要表演,幾乎每個假日,不見人影。

她總說:  我現在要有"美好"的回憶,接下來300多天才會甘願讀書讀書讀書。

端午節,一早,帶著她的大海報,美編嘛!  去學校活動去了。


弟弟站旁邊,作為比例尺用174 cm

想想,在做事做幹部中學到許多"卡內基課程",還省了學費,算是有收穫吧!

至於志願。反正都是可以幫助你有飯吃,而不是當飯吃的 "大學",興趣與現實

她自己選擇吧! (從生命科學,到設計,到法律,到商,變來變去,我也只有靜觀其變)


自己繞了一大圈,體會到,做ㄧ個"專業"女性,生命中要有許多割捨與衝突,其中寂寞與撕裂換取所謂"成功與獨立",是得? 還是失?  所以,說實在,女兒課業從小二讓她自理,也都沒有非要如何不可。 她也沒讓我們擔心過。 

蠻佩服她,小小年紀,體會到 "美好回憶"的重要。
親愛的女兒, Bon Voyage! 媽媽只能在港口這端,目送你出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