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就是愛美,不管8歲還是80歲。
不管健康,還是病終 (中)...

打完小紅梅,吐的西哩嘩啦,每天還是爬上磅秤,一看
47.3

竟然升起一股莫名的快感,哈哈,我瘦了,拉拉拉.....

現在,紫杉醇,賀癌平,副作用不影響作息,體重
53.6 (上週最高  54.8)別誤會是生理期, 因為小紅梅ㄧ打,就停經了,提早更年期阿媽的身體ㄝ

雖然,好朋友都說,不胖,不胖,健康第一 (我也承認,有一度我的心願,是活著就好! 可是等到大家看出來胖,都10公斤以上了,為時已晚)

婚戒帶不下(手指腫了) 提臀牛仔褲拉不上來 (m size 而已)
有點 depressed (你這麼膚淺? 人生還有許多大事....)

不過,何老師的非人demanding, 不但5個月後計畫在大廳演奏,
更艱難的計畫,目前的平胸大肚肥臀粗腿蝴蝶袖手臂,改造成 平胸細腰翹臀 (手臂因淋巴拿了11顆,只能這樣了,也不再能作啞鈴重量訓練了),至少,還要有點可看性嘛!
(真的不行, plan B 穿男人西裝上場,男音樂家從來沒有這種隱形壓力)

以前,生完老大,做完月子第二個月就從產前68 降回50
直銷產品,別留言了,我沒吃任何東東
我只靠餵母奶與運動 和 意-志-力

現在,沒有母奶可餵,想必任務艱難,想到網路許多瘦身成功案例
寫食物日誌,至少,不會錯怪藥物水腫,其實明明自己吃很多!

當然,健康第一,希望健康美麗,又能安渡化療期,讓白血球 Up Up !

Day 1  2009-06-08

體重:53.6 kg  身高161.5
早餐: 綠豆湯1碗,蘋果1顆,雜糧葡萄乾麵包 1 個 , 黑咖啡 250 cc, 喝水 500 cc
點心: 無糖豆漿+香蕉+鳳梨 500cc
中餐:  地瓜糙米飯1碗,綠豆湯(無糖),煎鮭魚,彩椒頻果沙拉,蒜頭炒蘆筍,燙空心菜
晚餐: 大致與中餐同, 湯改成排骨木耳海帶薑絲湯,炒牛蒡灑白芝麻,水果有香瓜,哈密瓜,鳳梨,水梨,荔枝 6:45 吃完散步30分鐘

Day 2  2009-06-09 化療日 

體重:53.5 kg (-0.1)
早餐: 綠豆湯1碗,西瓜1小片,雜糧葡萄乾麵包 1/2 個 , 黑咖啡 150cc,  

7:30 出發 台大公館院區1:30回到家,昏昏沉沉喝水 900 cc
(聽護士說整棟大樓要爆破建150億癌症中心,心想,真可惜,不知何時化療到總院?)
突發異想,可不可以整棟樓,移動到大安公園?? View不錯  %$#@#$%^$


中餐: 2:15 吃完 地瓜糙米飯1碗,排骨瓠瓜湯,蒸蛋一顆,炒青菜
晚餐: 8:30吃完,炒麵,青菜,豆腐皮炒青椒,湯
檢討: 只要上醫院 吃飯時間會變晚   也沒運動 要改進

Day 3  2009-06-10 

體重:54.1 kg ( +0.6)
早餐:  饅頭半個,蘋果1個,荔枝5顆 , 黑咖啡 250cc, 水 500cc
中餐: 12:30 吃完 地瓜糙米飯1碗, 海帶湯,鮭魚五小片,炒青菜,炒茄子,煮花生1小把,蒜頭小黃瓜,開水500 cc
點心: 無糖豆漿+香蕉+鳳梨 500cc
晚餐: 6:30 吃完,地瓜糙米飯1碗 炒香菇,青菜,墨魚炒九層塔,梅子,筍子湯 
黑巧克力雪糕2口 (哀呀! 不能吃冰破功)
檢討:  
每次化療完體重都會多1公斤這次算少。我想除了藥物,主要是作息多了6小時不動 (坐車與躺床)  當天,也沒練琴,沒運動。為健康治療,反倒作息規律性被破壞,有何影響? (待觀察)
近來早上8:30通常會上大號,昨天也沒了。變成晚上9:00。 現在我的腸道算健康,幾乎ㄧ天兩次 排便。但是只要不喝黑咖啡,就少ㄧ次。個人體質,不建議病友模仿。


Day 4  2009-06-11 

體重:54.5 kg  (比前日 +0.4 比 化療日 +1 kg)
早餐:  五穀饅頭1個,芭樂1個, 黑咖啡 250cc, 水 500cc  (8:30上大號)
點心: 無糖豆漿+芭樂+鳳梨 500cc 
中餐: 12:30 地瓜糙米飯1碗, 排骨海帶湯,煎魚1片,燙地瓜葉,蒜頭炒蘆筍
點心: 無糖豆漿+鳳梨 500cc 
晚餐: 7:00 地瓜糙米飯1碗, 排骨海帶湯,炒磨菇,蔬果優格沙拉,炒紅菜,苦瓜炒蛋,烤雞翅1支 (微辣)
檢討:  
果然化療完體重都會多1公斤。我想除了藥物,還是藥物影響心臟與腎臟功能吧! (乳房聖經上寫的) 手指尖變暗沉,腳趾有刺痛感。多做一些伸展操,改善。 關於咖啡最好不要喝,我前3個月全禁,之後忍不住,因柑仔店老闆娘,也是乳癌,她分享有喝咖啡也Ok,對我們咖啡上癮族而言,沒咖啡簡直快憂鬱症了。所以,我這份記錄不是正確範本,只是紀錄,結果如何,未知。不過,我不能喝綠茶,膨風茶,曾失眠到凌晨2點,所以每人的身體反應都不同。要有傾聽自己身體聲音的能力!


Day 5  2009-06-12 

體重:54.0 kg  (比前日 -0.5 比 化療日 +0.5kg)
早餐:  五穀雜糧麵包1片,芭樂2/1個, 蘋果1個,黑咖啡 250cc, 水 500cc  (8:30上大號)
點心: 無糖豆漿+芭樂+鳳梨 500cc 
中餐: 地瓜飯,鮭魚五片,瘦肉蔬果沙拉,炒四季豆,地瓜葉,海帶薑絲湯 12:50吃完
點心: 紅豆麵包半個+藍越梅汁
晚餐: 五穀飯小碗,紅燒小卷3條,青菜2份,蕃茄豆腐炒蛋,西瓜。 7:20吃完

檢討:  果然體重下降了,飲食其實是一樣的。晚餐提早吃是比較好,今天老公還是8點提早回來,有進步。

Day 6  2009-06-13 

體重:53.7 kg  (比前日 -0.3 比 化療日 +0.2kg)
早餐:   饅頭1小個,木瓜2/1個, 黑咖啡 250cc, 水 500cc  (9:10上大號)
點心:無糖豆漿+木瓜+鳳梨 500cc 
中餐: 五穀飯小碗,蒜頭炒青菜,蒸茄子,蒸豬排ㄧ片,花椰菜炒紅羅蔔
點心 香蕉一大根,雜糧麵包一片,紅茶
晚餐: (畢業學生文傑,阿凱來訪)   10穀米,煎鮭魚,墨魚蕃茄沙拉,彩椒炒肉絲,炒牛旁,炒蘆筍, 蒜頭空心菜,炒四季豆,排骨筍湯。水果拼盤5樣。越苺果汁。 蛋糕,咖啡(這兩樣我沒吃) 6:00-8:00 吃完

檢討:  聊天很愉快,文傑媽媽也是乳癌病友,如今10多年當阿媽帶孫子,好羨慕,希望我也有這一天。 (當鋼琴家的願望變成當阿媽也差粉多吧 C'est la Vie!)


Day 7  2009-06-14

體重: 53.4 kg  (比前日 -0.3 比 化療日 -0.1 kg)
早餐:   全麥饅頭,芒果+蘋果, Coffee
中餐: 家族聚餐 咖哩蔬菜鍋,有機芥藍,地瓜葉,空心菜,鮭魚片,薑汁墨魚
點心:無糖豆漿+鳳梨 500cc 
晚餐: 外食,排餐加沙拉吧,結論,還是在家吃比較好吃。(魚排把麵衣去掉,魚肉的彈性還是不如自家採買) 難得小孩的嘴巴半年來,吃出好食物的原味,應該不會要求外食了吧!

檢討:  驚訝昨天吃的多,還變輕? 可見身體水分變化驚人。不過今天吃的過量了!


Day 8  2009-06-15  

體重: 54.1 kg  (比前日 +0.7 比 化療日 +0.6 kg)
早餐:   綠豆湯,水梨+蘋果, Coffee
中餐: (與蔡媽咪共進午餐) 煎牛排,綠豆湯,10穀飯,日本應菜,蘆筍炒磨菇
晚餐: 回台大門診,101外食: 牛肉麵1/2碗,湯包3個,ㄜ阿煎2口,醉雞4片,西瓜

檢討:  驚!!蝦米! 全回來了!  可見外食之惡! 明天化療,繼續腫下去! 難怪5公斤就是這樣不知不覺上身的。 還有練琴增加,運動就少了! 真是兩難阿! 


Day 9  2009-06-16  化療日  

體重: 54.2 kg  (比前日 +0.1 kg, 比 Day 1  +0.6 Kg)
早餐:   麵包1/4, 蘋果, Coffee 2口
中餐:  麵包1片+無糖豆漿+鳳梨香蕉,散步20分鐘 麻麻腳 3:00
晚餐:  飯1小碗,牛肉炒紅羅蔔,紅菜,花椰菜番茄,排骨海帶湯 7:00

檢討: 又是新的開始! 晚上10點才上大號,鬆一口氣。

Day 10  2009-06-17 
 

體重: 54.7 kg  (比前日 +0.5 kg, 比 Day 1  +1.1Kg)
早餐:    無糖豆漿煮麥片,蘋果3片 , Coffee 150 cc (大大恢復正常)
中餐: 十穀飯,菜,蒸茄子,烤魚,湯 
晚餐: 十穀飯,青菜,豆子,青椒豆皮,烤牛排,排骨湯  

檢討: 
整個循環看來正常,比10天前重1公斤是因為 Day 7 太放心,就亂吃。現在我的身體是最靈敏的外食餐廳檢測機,如果有化學添加 or 高脂高納,馬上重。 所以XX牛排,拒絕往來。好消息是小孩也因為我飲食改變,舌頭靈敏了,吃的出 Bad Food.  應該會健康些吧!  還有晚睡也會變重!  今天多走兩圈18尖山,看看如何。

Day 11  2009-06-18 

體重: 54.4 kg  (比前日 -0.3 kg, 比 Day 1  +0.8Kg)
早餐:  全麥饅頭1個,葡萄10顆, Coffee 150 cc (大大恢復正常)
中餐: 十穀飯,青菜,鮭魚片,綠豆湯 
晚餐: 十穀飯  +地瓜, 滷雞翅一支,蕃茄豆腐,苦瓜炒蛋,青菜,海帶湯

檢討: 昨天中午與蔡媽走18尖山,也早睡 (11:00,可以接受) 體重反常下降一些,其實每天吃的大同小異,不太想天天紀錄。明天抽血,隔一天,看看變化如何。

Day 12 2009-06-19 

體重: 54.4 kg  (比前日 -0 kg, 比 Day 1  +0.8Kg) 

早餐:  抽完血 9:00 吃雞肉三明治+ 紅茶 (摩斯真好吃) 10:00 到家  Coffee 150 cc 
點心: 11:00 無糖豆漿+鳳梨 400cc ,水 300 CC
中餐: 1:00 十穀飯,竹筍涼拌,,排骨香菇竹筍湯,鮭魚,絲瓜,清江菜
點心: 11:00 無糖豆漿+鳳梨+香蕉  400cc
晚餐: 7:00 十穀飯,排骨香菇竹筍湯,牛肉炒紅羅蔔,空心菜

檢討: Ooops, 又到12點,體重一樣。忘了紀錄水,就忘了喝。我真是習慣制約型。今天去銀行1年半都沒整理的簿子刷一刷,小姐還說我的髮型很俐落年輕 (戴棒球帽)。

Day 13 2009-06-20


體重: 53.7 kg  (比前日 -0.7 kg, 比 Day 1  +0.1Kg) 

早餐:   全麥饅頭1個,葡萄5顆  Coffee 250 cc ,水 500 cc
點心: 中餐: 點心: 晚餐:  與前一日大同小異 (兩口明治雪糕)

檢討: 昨天加了點心,精力湯2次,10:30睡覺,下午出門辦事流了汗,練了琴 (說要8小時,只有2小時,,手的循環太好? 還是太糟? 15分鐘就像火燒,必須甩甩降溫,搞不好恰好排毒)結果,體重驟降。  

Day 14 2009-06-21  

體重: 53.3 kg  (比前日 -0.4 kg, 比 Day 1  -0.3 Kg,終於) 

早餐:   全麥吐司1片,葡萄5顆  Coffee 250 cc ,水 500 cc
點心: 教會聚會
中餐: 紅燒鮭魚,絲瓜,清江菜,10穀飯,苦瓜鳳梨排骨湯
點心: 無糖豆漿+鳳梨+香蕉  500cc
晚餐:  紅燒茄子碎肉,薑汁墨魚,青菜,糙米飯,海帶湯
 
檢討: 還好拒絕老公昨晚外食的提議,在家吃,清淡自然瘦,明天又要門診了

Day 15 2009-06-22  
體重: 53.7kg  (比前日 +0.4 kg, 比 Day 1  +0.1Kg) 
檢討: 不妙,沒運動流汗有差? 原來爬樓梯走路不算真正運動歐 (琴蓋翻開,隨便彈,哪教練琴,同理)

Day 16 2009-06-23   化療日


體重: 54.0kg  (比前日 +0.3 kg, 比 Day 1  +0.4Kg) 

早餐:   培根起司麵包,蘋果一顆  Coffee 250 cc ,水 500 cc
中餐: 11:00 稀飯,肉鬆,燙青菜 , 水 800 cc
晚餐:  7:30 糙米飯,青菜,小魚乾,鮭魚 

檢討:  化療下午睡很多1:00-7:00,結果晚上失眠睡不著,體重53.3-54.7中上上下下,其實不算在節食,只是警惕自己不要 out of control. 最後一次化療7/13後,應該有明顯的變化

Day 17 2009-06-24

體重: 54.3kg   (比前日 +0.3 kg, 比 Day 1  +0.7Kg)

早餐:   英式鬆餅,西瓜  Coffee 250 cc ,水 500 cc
點心: 無糖豆漿+鳳梨+香蕉  500cc 
中餐: 苦瓜鳳梨排骨湯,地瓜糙米飯,地瓜葉,肉鬆
晚餐:  苦瓜鳳梨排骨湯,地瓜糙米飯,滷雞翅香菇,空心菜

檢討:  手麻腳麻,肚子痛,都是正常。體重也是沒有突破,安慰自己還未破表。 昨天化療隔壁床是 "阿伯" 嚇我ㄧ跳,真的有男生乳癌。

Day 18 2009-06-25

體重: 54.7kg  (比前日 +0.4 kg, 比 Day 1  +1.1Kg)

檢討  2次吃滷雞翅都馬上增加,醬油的鹽分 "禁"  還有午餐喝了綠茶,不行,晚上睡不著。
還有腳麻就沒爬山,練琴不能算運動,切忌練過頭。

Day 19 2009-06-26


體重: 54.5 kg   (比前日 -0.2 kg, 比 Day 1  +0.9 Kg)

Day 20 2009-06-27

體重: 54.7 kg   (比前日 +0.2 kg, 比 Day 1  +1.1 Kg)

檢討: 昨天聚餐大吃,晚餐剛好同學的女兒美國回來,我們又共進晚餐加上 Godiva 巧克力,結果體重跟10天前一樣。 我覺得,有點像兒子的口氣, 我有用功做題目,可是考試84,還好吧! 下次會更進步的。
比起許多化療末期的虛弱與不舒服,我的食物紀錄再保持20天吧!  自我安慰,能吃就是福。


Day 21 2009-06-28

體重: 53.9kg   (比前日 -0.8 kg, 比 Day 1  +0.3 Kg)

檢討: 體重減輕的原因是,昨天爬兩趟清大梅園,晚餐刻意提早5:30吃,很多蔬菜沙拉,少澱粉。化療中,醫師護士都不建議吃生菜,因白血球低,易感染微生物或細菌。 不過之前,我也因生蔬果酵素較多,還是吃了,目前腸胃也還好。

Day 22 2009-06-29

體重: 54.2kg   (比前日 +0.3 kg, 比 Day 1  +0.5 Kg)

檢討:  明天又要化療。今天難得不用門診,中午清淡地瓜稀飯配肉鬆。手腳麻,11:00爬18尖山,人比較少。喝500 cc 豆漿鳳梨汁, 晚餐再提早吃,看看如何。兒子全班去看變型金剛(二),等一下還要去接他。 昨天教會結束,碧芬看我指甲沒變黑,很稀奇,可能我生活完全像ㄧ般人,吃吃喝喝,又多運動,練琴也有轉移作用,也幫助循環。

Day 23 2009-06-30 化療日

體重: 54.7kg   (比前日 +0.5 kg, 比 Day 1  +1.1 Kg)

檢討:  奇怪,明明運動增加,還難得流汗,體重也增? 大腿酸,乳酸堆積?  飲食正常,還是因為肉鬆鹽份高?

Day 24 2009-07-01 

體重: 54.9kg   (比前日 +0.2kg, 比 Day 1  +1.3 Kg)

檢討:  以前控制體重自如,只要跑步,瑜珈,ㄧ天少0.5-1公斤是易事,上台前2周注意一下3-4公斤就減少。現在感覺腿腫如千斤重,1個月以來,不減反增1.3公斤。  發現關鍵日都是,周日最低。  週一增加最多,為什麼?   

Day 25 2009-07-02 

體重: 53.6kg   (比前日 -1.3kg, 比 Day 1  +0 Kg)

檢討:  我以為磅秤壞了,ㄧ天全減回去。膝蓋的水腫也不見了。昨天喝綠豆湯2次,運動早晚一次,種花1小時,晚餐7:00吃完,戒吃醬油類,喝水 1200  cc, 10:00整上床睡覺。我的身體也太戲劇化了!

Day 26 2009-07-03 

體重: 54 kg   (比前日 +0.4 kg, 比 Day 1  +0.4 Kg)

檢討:  昨天與佳林第一次試合德佛札克,票務文件,也跑差不多,感覺不錯。中午5人聚餐,晚上水塔開關接觸不良,停水。晚餐外食,只跟小朋友 Share 2片雞肉,ㄧ小片法國麵包 ,3口羅宋湯,8:30 才吃完,10:30上床,12:30 醒來。所以作息少了走路,體重上升。運動對我是額外的負擔,一定要故意安排,才有可能。


Day 27 2009-07-04 

體重: 54 .2kg   (比前日 +0.2 kg, 比 Day 1  +0.6 Kg)

Day 28 2009-07-05 

體重: 54 .4kg   (比前日 +0.2 kg, 比 Day 1  +0.8 Kg)
檢討:  昨天去薰衣草花園,人山人海,等餐要1個半小時,最後買烤雞野餐籃2份,4人解決。吃了一大塊雞皮,還有洋芋片5片,外出會忘了喝水。今天補喝青草茶3杯。


Day 29 2009-07-06 

體重: 54 .0 kg   (比前日 -0.4  kg, 比 Day 1  +0.4 Kg)
檢討: 昨天教會兒童詩班獻詩,晚上第一次 F4練唱 (翁爸騎單車去,只有 F3) 聚餐有如同工會,Star夫婦,立德夫婦。吃不少體重反而減少,可見吃的內容很重要。 高纖,低油。多蔬果,主菜是紅燒鮭魚肚。明天準備化療。今天多走路。多喝水。


Day 30 2009-07-07化療日  

體重: 54 .5 kg   (比前日 +0.5  kg, 比 Day 1  +0.9 Kg)
檢討: 不解? 昨天沒有多吃ㄚ?

Day 31 2009-07-08  

體重: 55.1 kg   (比前日 +0.6 kg, 比 Day 1  +1.5Kg)
檢討:  驚驚漲,破紀錄! 化療最後時期,之後就不能怪藥物水腫了!

 

Day 32 2009-07-09  

體重: 55.4 kg   (比前日 +0.3  kg, 比 Day 1  +1.8Kg)
檢討:  再破紀錄!  感覺全身涨又麻,腿ˋ重不想走路。更慘!


Day 33 2009-07-10


體重: 55.3kg   (比前日 -0.1  kg, 比 Day 1  +1.7Kg)
檢討:  吃的都一樣,今天抽血完,走ㄧ下。晚上吃103,慶祝女兒班排第5。



Day 34 2009-07-11 


體重: 54.9 kg   (比前日 -0.4  kg, 比 Day 1  +1.3 Kg)
檢討:   小紅梅吃了雌激素,不但停經,代謝都變了。可以了解歐巴桑看起來都腫腫的。我現在就是其中ㄓㄧ。  繼續加油,不要自暴自棄。體重回到10天前。


Day 35 2009-07-12 


體重: 54.6 kg   (比前日 -0.3 kg, 比 Day 1  +1Kg)
檢討:  昨天中午媽媽家聚餐,竹筍全餐。晚上,老公老同事請客華紹兄點了蹄膀,還真好吃(幾年沒吃了) 。他的獨生子,以前跟容上同一家幼稚園,轉眼高二了,去補習沒看到。結果體重還少了。(吃了半個雪梅娘,半個咖啡蛋糕)

Day 36 2009-07-13

體重: 54.9 kg

Day 37 2009-07-14  化療日

體重: 55.4 kg   

Day 38 2009-07-15 
 

體重: 55.9 kg 
檢討: 珮菁  陪我爬山,喝了果汁,muffin

Day 39 2009-07-16 

體重: 55.4 kg   

Day 40 2009-07-17 


體重: 55.2 kg  
檢討: 如果不當天記,完全忘了昨天做什麼 prozac 的妙用?  美國阿度來,非常高興。黃老師打電話來,她也腫了6公斤,3個禮拜放療,我聽了好一些。

Day 41 2009-07-18 

體重: 54.7 kg 

Day 42 2009-07-19 

體重: 54.7 kg  

Day 43 2009-07-20 

體重: 55.1 kg  

Day 44 2009-07-21 
體重: 55.5 kg  

檢討:  關節,腫,走路都粉累。昨天運動騎車,體重部將反升。 今天開始做關節運動!
20天來多了2公斤,紀萍提醒我,用皮尺量,才有數據跟醫生說水腫。 

Day 45 2009-07-22
 

體重: 56.1 kg   (比前日 +0.6  kg, 比 Day 1  +2.5 Kg)
檢討: 腳盤按下去2個洞,3秒鐘起來。半包多利多滋,有這麼厲害嗎? 明天放療門診。昨天陳昀媽媽來,剛好說到中醫,週五帶我去看。希望有解決。


Day  46  2009-07-23

體重: 55.9  kg   (比前日 0.2  kg, 比 Day 1  +2.3 Kg)

Day  47  2009-07-24

體重: 55.5  kg   (比前日 -0.4 kg, 比 Day 1  +1.9 Kg)
檢討:  今天慧雯帶我看中醫,左血右氣,我左邊不通。 病友文理來電,她放療中,2個月來,水腫沒有完全消。紀萍敎我復健動作。淑靖告訴我本體分身,光,她的信仰追求知道。

Day  48  2009-07-25

體重: 55.3  kg   (比前日 -0.2 kg, 比 Day 1  +1.7 Kg)
檢討:同學會,黑皮ㄧ天

Day  49  2009-07-26 

體重: 55.5 kg   (比前日 +0.2 kg, 比 Day 1  +1.9 Kg)
檢討: 阿立第二次去教會,中午媽媽家聚餐,賴老師來,紀牧師為我祝福。5點 新竹 F4 第二次練習。


Day  50  2009-07-27  門診日

體重: 55.1 kg   (比前日 -0.4 kg, 比 Day 1  +1.5 Kg)

Day  51  2009-07-28

體重: 54.9 kg   (比前日 -0.2 kg, 比 Day 1  +1.3 Kg)


Day  52  2009-07-29

體重: 54.7 kg   (比前日 -0.2 kg, 比 Day 1  +1.1 Kg)

Day  53  2009-07-30

體重: 54.6 kg   (比前日 -0.1 kg, 比 Day 1  +1.0 Kg)
檢討: 利尿劑有效。沒有吃的少,體重漸輕。  吃中藥也有差,開始流汗。

Day 
 54
  2009-07-31

體重: 54.1 kg   (比前日 -0.5 kg, 比 Day 1  +0.5 Kg)
檢討: 鼻頭開始出汗,中藥的神奇效果。下午爸開車去香菇世界,5小時車程,待了半小時。晚上瑜文送癌戰與冉亮兩本好書。

Day 
 55
  2009-08-01

體重: 54.2 kg   (比前日 +0.1 kg, 比 Day 1  +0.6 Kg)
檢討: 中醫回診,1周減了快2公斤,游醫師很滿意,要我停掉利尿劑。試試看吧!  中午一家3口吃103。
昨晚看日劇 Mr. Brain.  木村拓哉演的,不小心1:00才睡,懺悔中。

Day  56  2009-08-02

體重: 54.5 (比前日 +0.3 kg, 比 Day 1  +0.9 Kg)
檢討: 下午千琛,耀璟和媽媽來訪,2本好書。 晚上牙痛,37.8 c 發燒了,喝蜂蜜汁,早睡。上午獻詩很成功。

Day 
 57  2009-08-03

體重: 54.2 kg   (比前日 - 0.3 kg, 比 Day 1  +0.6 Kg) 停用利尿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