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往前ㄧ年,2006-10月-22大表演,陳培芳 (高中同學)老師的幫忙與陳培通指揮 建華國中管絃樂團 完美的合作經驗,讓我們留下鮮明的印象。








自從2004年後,為了環保。我們不再印海報,節目單。全部用網路,手機簡訊,  e-mail 。
2000 年就用 notebook 現場用ppt. 投影 演出者資料,觀眾也把場地擠爆 (約200人), 現場的海報是唯一用家中印表機印出來的 (家中印表機,三槍投影機不斷更新升級,師丈最高興了)。

 當天,有家長或粉絲想收藏海報,我就會把電子檔傳他。 (不過他們還是習慣手上拿一張300元成本的紙張收藏,我們則是堅持能減就減,能省就省。音樂作好,就夠了。但是,所有電子檔的美編,都是 "本人" 熬夜的結果)

當天,表演後,有陌生人還問,你們教室幾個老師敎阿? 
ㄟ,通通何老師ㄧ個人敎  (我就是那ㄧ個從種麥,磨麵粉,找豬肉做叉燒,敦湯頭,到煮出拉麵的那一種龜毛達人)



天ㄚ~~~~~~~~~~~~~~~~~~~~~~~

所以,現在想起來,工作量真的很多。加上2個小孩自己栽培計劃 (一個小提琴,一個大提琴,總需陪練3-4年),還要自己練琴,保持功力不要退化太快。 (老公呢?    白天上班晚晚回來,週末回婆家盡孝道,平日打球,總之有單身之樂,又有免於孤獨老死之憂。)

上帝,真是恩待我。 讓我精準如瑞士鐘錶機械齒輪,運轉18年。彷彿時光定格,容貌不變,身材不變 (上台服可以ㄧ穿10年,有一位媽媽還哀求我換一件吧! 不然要買一件給我    )  也因樂在其中,不覺勞苦。

現在,上帝,更恩待我。孩子!  休息了!  親近我  得平安!  (應該不到安息的時候吧!  只是身體一下子老了18歲,好像睡了一覺,發現,阿!  我已經是中年大嬸婆了,半年前的美眉呢???)

Indeed.  Mozart makes us smarter.

但是他只活了36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