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40出發,9:00到, 1:15 打完,剩下2次,快到終點了。

今天隔壁是老面孔。

一位56歲媽媽打第4次小紅莓,中午還可以吃飯。 當初我已經在床上吐了起來。

另ㄧ床紫杉醇自費3周打ㄧ次,她的反應是21天內17天腰酸背痛,指甲全黑。還曾經發燒38.4度掛急診。反而打小紅莓,不怎麼吐,每個人反應不同。

那位40歲媽媽,跟我一樣每週打紫杉醇加賀癌平。今天帶國小畢業的女兒來,她指甲也沒變色,原因就是多喝水。 原來她還騎重型機車的,現在手臂不能用力,就停了。千萬別逞強。
一位媽媽提到,門診時看到淋巴水腫的 例子,嚴重到要截肢?? 我們都嚇一跳。(趁護士準備時,隔壁房也一起來聊天)  還有一位病友,腫瘤11公分(直徑),化療快一年,還有6公分,還是要繼續觀察,不能開刀。 也有一位媽媽,5年前還是小姐就得知乳癌,但是不想開刀。現在孩子4歲了,再來檢查,門診時痛哭失聲,很後悔,因為已經轉移。  也有一位,化療一半,太痛苦,改為民間療法生機飲食,一年後,還是回來,可是胸前已經長成向盔甲一樣的硬殼,皮膚整個病變,發臭化膿,更痛苦,而且更難醫。 


今天來了6位新生(第一次),護士只有一位, 5KA 病房7月8日就要搬回總院,很多器材,先搬回去。好險有借到機器,第二袋開始用,才速度加快。我們化療室聽說可以到9月。 9:30就來了13個人,光插針,還沒完,我們這間已經2位媽媽滴完了 (除了我)

可憐的佑佳護士,自己得了媽媽手,帶著護具,疲於奔命。真是辛苦!

我在睡夢中,爸爸都很警醒看我滴管空氣有沒有,要不要先按停。
以前老公來陪過2次,都在上網,要不就跑去光華商場逛,午餐時間會回來,我都要自己看。
恩,難怪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不過老公在女兒生病的時候好像也是ㄧ樣。爸爸照顧中風7年的媽媽也是盡心盡力,媽媽的朋友都戲稱老爸是絕跡的恐龍。

隔壁媽媽,吃800元ㄧ顆的止吐藥時,不小心掉地上,還被先生罵好久。 "妳看看........你就是笨手笨腳........吃個藥搞成這樣......."

碎碎念,連我都煩了。他老婆還笑嘻嘻。

看來,病房的人生劇場,還會繼續上演,下週歡迎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