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鋼琴廠,41年在台灣,最近吹熄燈號,現在只有印尼廠繼續,這意味著什麼?

彈鋼琴是否像學書法,

從字如其人(全國每個小學生寫毛筆,用毛筆寫作文,至少寫情書字醜就先三振,不得不練)
到如今電腦所有字體 篆 顏 宋 行 草 全包,只需ㄧ指神功,懸脕練氣全免,繁體簡體 吵什麼,早有軟件自動轉換。

家中鋼琴,都是阿媽的鋼琴,阿姨不學了,媽媽不學了,舅舅,表舅,姑姑,表哥,表姊,通通不學了。佔地方的家具,不如一台DVD  所有娛樂全包,不但有聲音,還有世界一流名家在家,近距離,日夜演奏。或者ㄧ台卡拉 OK 全家同樂,還有星光大道等著你。

那鋼琴調音師呢?  只有強者生存,

需要最靈敏的耳朵,何老師強力推薦:

就是她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aoho&b=1&f=1579668650&p=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