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化療完,老公照例電話問候,

"還好嗎? 沒有不舒服?"

我都懷疑他是否在PDA上設定,化療日中午打電話給老婆
就像銀行,保險,總是在大家都忘了你生日時,寄來ㄧ封生日快樂 e-card
(全部電腦作業,不需太感動)

"還好,回家路上了。"

5" 結束。(婚前,一通長途電話可以打到6000元,22年前幣值)

晚上 8:45,老公回家。照例,晚餐擺得美美.........回來啦.....恩.
電視機打開,轉檯,..........
我下樓看,疑...............
香菇雞沒吃完?  5片香菇,一根雞翅留著,老公說

吃-不-下,扔了吧!

什麼? 吃不下? 你吃了什麼?

公司小姐買了鹽酥雞,炸尤魚,檸檬冰沙,肚子餓就先吃了,恩,有點飽..........

你的意思是,你寧可吃美眉買的回鍋油炸不健康食品,把老婆準備的香菇雞丟到廚餘桶? Were you flirting with her?
 
你想太多了,我也不知道誰買的,我們部門有公基金有時,也會有蛋糕......

你剛剛說小姐? 現在又說不知道誰買? 反正,不管你剛剛去國賓吃大餐還是去二奶三奶家,你只要把我準備的晚餐吃完, fine, period.


好好,我吃,我吃,先跟你報備,明天我們副總要上課,後天副總請大家吃飯....

Wow~~很好,很辛苦,我一樣幫你準備,只要吃完,當宵夜也可以,我就會乖乖讓你看電視,打電腦,還有應該回請ㄧ下副總來家裡吃飯阿.....

(於是今天,我給老闆預備的晚餐,份量 Double, 嘿嘿!  我會坐在他面前微笑的看著他一口一口吃完,一粒飯都不能剩! 還有謝謝阿寶給的自家冬瓜,煮湯加海帶,老公,這麼多人的愛心,怎麼能不吃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