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籌備中,曲目,演出者,規劃差不多
這次,佳林統籌票務,總共有11份文件要跑,有能幹的弟子服其勞,何老師可以翹腳了!

7-2,我們4手連彈德佛札克, op.72, no.2感覺不錯,可能加另一快板。
另外,愛華與櫻玲的古典詩歌,也走了一次,古典改編,要調整一下速度。

重要的事,比不過ㄔㄧ頓健康午餐。
愛華媽媽,送我陳堅貞地瓜餐創始人的書因為她本人6年前甲狀腺癌,切片確定後,沒去開刀,採食療法,目前 OK.  (我沒有這麼大的信心,還是該手術該化療,通通作了,然後 用飲食來養生吧!)  還有3歲的浩浩,有愛華媽媽的音樂環境,唱歌好嘹喨,還有喜歡吃花枝,很捧場。



花園的午後,有還沒結婚的佳林,小孩3歲的愛華,年輕阿媽,與青少年兒女奮戰的櫻玲
(應該猜的出來,誰是誰吧!)  生命的刻痕是走過必留痕跡。佳林與愛華是我14-15年前的學生,佳林才小五,愛華大學生,媽媽是我在蕙竹社1993-1996 擔任音樂講座時認識的愛樂友,共度許多美好時光。櫻玲是女高音,想進修來跟我上課2個月就生病停課,但是對我熱情無比寫長信,傳簡訊,赤裸裸的ㄧ直說我愛死老師了。 (害我有時不知如何接話  )



可愛的浩浩,讓我想到10年前,我與孩子,雖然當時疲累也甘心,因為孩子銀鈴般的笑聲,讓你忘了ㄧ切。  愛華,加油, you are on the way.  尤其阿媽功不可沒。  女人我最大!!



11年後....................(如果現實可以像電影,打字幕..........其中步驟省略)


















黏TT, 又很大隻,媽媽投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