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位家長說,何老師也不兇,
學生會乖乖練琴??

應該說我是50歲的經驗,15歲的靈魂,所以
跟何老師說話沒負擔,而且要反叛的招數,老師比你們厲害

我的學生,去美國,澳洲唸書的不少,
奕文回來了,來看我,飛機上幫老師選了禮物 
(感恩啦!不過,小朋友不要再破費了,節省下來當學費,下不為例喔!)


弟弟邦丞就是那位,黑夜中,追著我跑,被我誤以為不良少年的!  (看這裡)
後天的飛機,要去 BosTon唸  初中,硬要來看我,媽媽說,奇怪了,不去看阿公跑來跟何老師 say goodbye,給老人家知道,就慘了。  

他這小子,很得意的說,他 TOFEL考台灣有史以來,最低分,因為他才國二。題目幾乎看不懂,第一個交卷,考場大多是大學生,都以敬畏的眼光看他,以為他是英文神童。

我們留下歡樂的一刻,有勇氣的台灣小子,衝阿!!
(本來何老師化療臉變黑有點小難過,看到阿邦打網球曬得比我黑,哈! 安慰不少,就當我是大威小威,那算是白帥帥了!)


  <<奕文4年前的演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