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禿髮,噁心,狂吐,水腫,關節痛,神經痛,ㄧ切副作用

我說,來吧!  儘管來吧!  許多走過的姐妹鼓勵我,會好的,會過去的。
我不曾懼怕。我回到教會,我帶詩班。
我邀請朋友,我知道真情要及時表達。
我開車,我也開始練琴
我的學生也自動成了我的音樂會團隊,似乎,生活還在軌道上。

我也說服我自己,我所擁有的,曾經活過的精采,無憾!
這一路,真真實實的有神的同在,抵檔新流感,抵擋負面想法,抵擋嫉妒,抵擋失落感
..................................

07-12 美麗的星期日,如往常,9:20 一個人,去教會
11:30 帶兒童詩班,我們獻詩3次了,我去了才開始,小朋友進步驚人

................

下午,跟老公去南寮,人多到爆,停車都難......
正好看到模特兒外拍,
ㄧ群人,都是男人,


而我????  獨行於海灘



躲在帽子,圍巾之下,不想讓人家認出我,體重一直飆高,腋下,胸口的疤,今在,永在。還有我親愛的 her-2.3+; 2年遠端復發可能性很大,所以是不適合馬上做重建的........





突然..............
淚如雨下,因為心理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當這ㄧ切即將過去
這世界離我太遠..........不用再等,這個屬肉體的世界已經不屬於我了!

而你以為的唯一伴侶,從頭到尾,不知道你在哭,因為.......
他的目光,讓你羞愧,只因不再美麗.............
他的心思,如彼端的海岸,你已無力牽引.............

如同陌生人般的一前,一後,走著.............
淚,無聲的,流進頭巾,...... 他,有他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