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照片,我突然有點同情我老公, 

當初愛的女人,怎麼成了這副模樣? 
還凶巴巴問,為什麼不愛這樣的我??

1987當初的誓言是看著這樣的可人兒(小嫦說怎麼點像被推入火坑的大陸妹? ㄟ, well





~~~~~~~~~~~~~~~~~~~~~~~~~~~~~~~~~~~~~~~~~~~~~~~~結果,變成~這樣•••••• 婚後,應老公品味,打扮成性感小貓。 現在,明白,他愛的是A片騷貨,老婆,功能性吧!所以,這病就是個照妖鏡吧!




還有,敢看的再往下~~~~刀疤女自以為酷炫,手腳腫的像麵龜,以為將成為無敵女金剛!


~2008-12-20






2009-02-02 打小紅梅時,體重未變,手腳纖細    2009-07-18 打完太平洋紫杉醇 賀癌平,腫7公斤




老公也是無奈阿,肯牽著手去散步就很感謝了,不是你變了,是我變太多!

只有神的愛,神的應許不會變

明天將如何?沒有人可以把握的! (碧芬姐妹)

 

4:16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4:17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4:18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