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小愛心小星星,是我們班導師一顆顆黏上去的,大家為了我,跑來一趟,
無法形容的感動,尤其高中時有點自閉,跟同學互動並沒有那麼多,卻是跨過30年,互相經歷不同人生後,緊緊擁抱!  鮮花,美食,笑話,好書。那一句詩,是我在畢業紀念冊上的信手之作,沒想到光杰老師還記得!  我們這一班恰查某,老師無限寬容肯定下,保有最真實的那一面,往前邁大步,ㄧ無畏懼。





樓下,她們還偷偷貼了海報!  在櫃子上!  我強忍住眼淚! (謝謝淑靖)



當然,我也預備了摸彩禮物~~~~~回報大家!!

就是17件丁字褲,性感小內衣,繃帶裝,護士服,黑色連身絲襪,紫色嫘絲維多利亞...........
通通有獎,65歲的老師抽到黑色小蝴蝶小丁丁,特別叮嚀使用前,使用後要幫師丈量血壓!
其他同學,尖叫,試穿,搞不清楚哪邊是哪邊!!  不過絕對有枯木逢春的效果!
R級的,絕對是不能 po,尤其大家都是"主管級" 嘿嘿!
阿熙的伴手禮,與各位好友常相左右 (我們的距離很近!!)

培芳的女兒把我們的相片做成 powerpoint, 大家欣賞,七嘴八舌,不美的不准貼上來喔!

最後,將近尾聲! 

6個小時,飛逝而過!

大家要我彈一曲,
我演奏 貝多芬悲愴第二樂章,催淚效果絕佳!   


美智敏華紅了眼框!  大家突然好安靜!
結論是,還好,我的手沒有壞,頭腦除了彈琴時正常,其他時候有點怪怪的! 可能是化療腦!

大家,再ㄧ次,相擁告別,滿滿的愛充滿彼此。 謝謝老友,我兒子說,怎麼比他們小孩還要瘋狂,人不輕狂枉少年,我們都還在永遠的青春期,不想長大! Much love!




p.s.
女兒拿出親手用不織布做成的蛋糕,祝我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