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病人如何吃,化療病人如何吃?
應該是家中有人罹癌時的第一考量。

我總算結束化療過程,不用為了增加白血球猛吃牛肉。
相反,應該回歸鹼性飲食,
爸爸在6月就在頂樓一磚一土
又自己搭鐵架
(地上的方格,不是地磚,是鐵架影子,ㄧ絲不苟的個性明明就是日本人in Taiwan,76歲)
種了有機蔬菜, 愛心菜園已經採收。
同學會的空心菜,地瓜葉,產地在這裡!!



我的老爸,日本精神,從ㄧ個小故事可見
颱風天,用摩托車送我上琴課。
以前沒有電話,老師開門,一臉錯愕,
何先生,全部學生都沒來,只有你送來。
我是颱風天唯一上課的學生。

小學,上了附小 (以前需考智力測驗,什麼動物兩隻腳之類的)
可是注音符號霧煞煞,在家又是講閩南語
第一張考卷70幾還是50幾吧! (也不知道什麼叫考試)
爸爸大ㄔㄧ驚,開始 "每天" 早晨6點,載我去老人公園,站在石頭上,唸
ㄅ, ㄆ, ㄇ,
其實老爸現在打字自己還不會注音拼音,以前假會,
我也傻傻的被敎了1-2個月吧!
後來,還真的考了100分
才停止公園教學。

我結婚時,一位爸爸老同事,人事部的說,
當初,他對爸爸的資料,印象最深的是

興趣欄:

別人寫的是,運動,電影,聽音樂,園藝..........

何老寫的是:  教育子女, 教育子女!!


我們真的很幸運,有這麼一位以家庭為重心的老爸。  
我們3姊弟,也在老爸的  "興趣" 下,各有所長。
企鵝爸爸,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