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你要拒絕當悲劇女主角。
這是,女兒對我說的話。
真是有智慧。

兒子有一天也說,其實上帝也有可能檢選他最喜歡的人陪伴祂
像莫札特,可見上帝很喜歡他的音樂。
如果,上帝選了你,反而要高興吧! ( Everything is possible)

碧芬還說他讀經覺得我去他們教會,好像大衛把音樂帶進來。詩班獻詩4次,小朋友從8-9個成長為15個,喜歡唱,也唱得感動人。我自己從每次的練習,小孩的童言童語,開心滿足。(老師,什麼你有50歲? 看起來像20幾。另ㄧ個說30幾啦)
回想從2008-11-6 知道結果,11-18手術,12-09開始化療,我的身體其實受得住這一切都要感恩。
嘴曾經破4個洞,但也2-3天復原。
視力模糊一些,文章也寫了200多篇。
注意力,記憶力減退,ㄟ,11-15大表演才知道是否如教科書所寫。
手麻腳麻表示神經還沒壞死應該感恩。
水腫嚴重,的確心情受影響。 Prozac,利尿劑, 林醫生也開了藥。腳運動,復建訊息,瑜文紀萍都很關心寄給我。 慧雯還帶我去竹北看游醫師,他交代想吃就吃,結果汗流浹背,8天減2公斤,也很神奇。
牙齒痛,發燒,根管治療後又是一尾活龍。
家人,弟弟妹妹都全力支持,有機蔬菜自己種,請朋友來吃飯,老媽絕技上桌。台北新竹老爸老公輪流載,還有種了18年的桃子李子,通通冒出來看老師。老同學,眾家姐妹,強力光束籠罩著我。

ㄚ,我怎麼也不像悲劇女主角阿!
昨天,第一次,自己開車去找寶山的一家有巴里島味道的經絡按摩,徹底實踐愛自己,(信用卡的優惠券給的靈感:,說走就走,結果意外的驚喜)  濛濛細雨中,有人撐傘,挖!   每個細胞都很快樂!  來來來!  愛自己的行動劇  開~~ 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