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多,有人按門鈴。

"是我......"

阿立,拖著行李廂,站在門口。
去美國10天,糊塗媽媽以為明天才回來,結果自己從學校拖著大皮箱走回家。
還好,進門20分鐘,下起大雨。

哇! 阿公阿媽 200美金零用錢,還剩70元,還買了姐姐的禮物50多元,空中步道攝影也花了25美金,自己10天花60元,省錢一哥。

他說:  去美國,才覺得 TAIWAN is a perfect Island.
吃了三天,馬鈴薯泥,香腸,炒蛋。
還有薯條,永遠不想再吃薯條了。
我今天可以吃滷肉飯嗎?

接著,要我看他照的照片
還有影片。
從旅館~ 大峽谷~  賭城~ 洛杉磯表演~Knot's Berry Farm 表演  +遊樂園
~Disneyland~   星光大道  ~ Universal Studios~ Sweet Home

看著他,詳細的紀錄,還說英文跟海關溝通無礙,去遊樂場會看英文沒被導遊騙
跟美國念書的瑋安,用英文吵架  (得意狀) ㄧ副勇闖天涯的初生之犢,

還有,范老師說
我有學長的樣子了!
這次,出國演奏,臨時叫回去幫忙,本來還猶豫,同行的都是小學生(青少年不太喜歡跟小的混)
可是,以前在國樂團4年,老師照顧有加,不好推辭。
這次,玩得意猶未盡。


"媽, 我想回經典團,反正,我現在沒補習,....."
奇怪,以前,說不想繼續的也是他

 知子莫若母。

"下一次卻那兒呀?"
"他們寒假去韓國......"

"還有照片妳可以慢慢po "
過來抱抱,我知道下一句他會說:
"password?  我10天沒用了ㄟ"

好吧!  算慶祝你凱旋歸國,電腦1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