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又ㄧ次初體驗:  放療定位
倍感尊榮,因為客製化

填好同意書(其實沒什麼危險感覺,除非心臟病)
躺在一個綠色真空包上,定型(覺得像美國牛排 cosco 抽真空,緊到不行,還好爬得出來)。右手上抬抓住真空包,臉側左邊,有如埃及壁畫人像
最重要的是,微笑?  不是,以後不能身上帶尖銳物品,刺破一個點,就得重來。
(耳環,牛仔褲銅扣,禁!!)

然後,聽到 X+2, Y-1 以為是方程式,結果是座標 (數學白日夢驚醒)
有3位(2女1男) 白衣檢驗師?醫師?  集體創作
完成,人體捷運圖, 紅線,藍線,黑色圈應該是台大,城堡總站。


之後,做電腦斷層,圖像檔存檔後,衛教室有護士說明,如果mark 掉了,千萬不要自己補畫,要來台大重新定位,洗澡呢?  要有技術,自己發揮創意。   所以貼許多膠布,希望至少撐到下週二4:30第一次放療,這些真跡還在。

穿衣服,最好找到中心點。 (這不是護士說的,何老師的附註)
另一邊,自動對稱消風,我同學還納悶,你只有割一邊嗎? 怎麼? (2003在美國買的爆乳背心,今天照樣穿去國賓晚餐,尷尬的是青春期的兒子女兒。家長很好奇,為什麼我家這兩隻都不會叛逆期什麼的。 解答: 有個叛逆老媽,他們絕對不會做老媽做過的蠢事 )


所以,我覺得自己走這一遭 Discovery ,人體太奇妙了,神按照祂的形象造人。
血液,細胞,茍日新,日日新。

只是,有個小建議,能不能參考 Piet Mondrian (1872-1944) 的手法 < Rhythem> 節奏,我想,人體藝術會更徹底一些,我ㄧ定捨不得穿衣服。樂當街頭藝人,推廣現代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