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 0800 - 474 - 580





~~~~~~~~~~~~~~~~~~~~~~~~~~~~~~~~~~~~~~~~~~~~~~~~~~~~~~~~~~~~~~~~~~~~~~~~~~~~~~~~~~~~~~~~~~~~~~~~~~

親愛的朋友們, 您好 !

感謝您熱烈響應全球失智症公約簽署活動,

目前簽署人數已在今日(8/7)超過4000人,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努力 !!!

距9月19日只剩40天,

懇請您協助於各個活動或課程,或布落格,或電子報等,

持續邀請朋友們一同支持簽署全球失智症公約,

http://globalcharter.tada2002.org.tw/

共同努力達成一萬人簽署之目標.

失智人口快速增加,

未來將衝擊社會之運作,

為了您我及社會大眾未來的幸福,

懇請大力支持推動全球失智症公約簽署活動!!!

再次感謝您 !!!

Li-Yu Tang  湯麗玉

社團法人台灣失智症協會秘書長

國際失智症協會理事

敬請響應全球失智症公約簽署行動



 

這是好友傳來的簽署活動,請大家告訴大家,歡迎引用連結

好友的爸爸,失智症多年,清大教授退休,一直我這為好友貼身照顧,點滴在心頭。


雖然得了乳癌,走過化療,我還是要感謝上帝,准我修 "同理心高級學分" (他知道一路順遂的我就需要這個)

這幾天,接了許多關心的電話,正在治療的姐妹,別被我嚇到,信心就是相信眼前未見之事。

我要更正,沒錯,淋巴結又長幾顆,表示我身體好ㄚ,而且我要相信,是"良性的" 幫忙我的免疫系統多幾個指揮站罷了!
所謂"惡性", 也是一種說法,形容自己開疆闢土,造橋修路的細胞 (太智慧型了,自己造血管,其實,說是它就是我呀! 敬禮 )
或許應該號召 全國 癌細胞,全力投入救災!  ㄧ定有奇蹟!

其實,照顧病人的家屬,土石流,水災的百姓,失業多時的年輕人,拼考試的青少年,每個人身上的枙,都不會比我輕。

不斷的讚美,感恩,祈求,滿有憐憫,
救災的4勇士,救出135位災民,螢幕中的深深一鞠躬,向大家說謝謝
我也要說,謝謝你們。作為不朽的見證,台灣就是要這樣!  遇到困境,就是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