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隨國樂團去美國演奏期間,剛好遇到返校拿註冊單繳費
住在附近的阿德,正好幫忙拿來。

我交給孩子的爹,交代隔週一要交回。

周六,阿德自動打電話來問,好了沒。
我問孩子爹,超商繳了沒?

什麼?
註冊單阿?
什麼註冊單?
我周五連銀行明細給你的一疊,交代註冊單要繳費?
有嗎?

當然沒有,老大老二這些事以前都是我交,學什麼? 做什麼,接送當然是媽媽。
就算是專業人士,媽媽還是雜工。
政府應該有個爸爸媽媽證照班,修過學分,當作結婚的參考要件。
當個廚師,水電,都要考證照。何況重要的為人父母。
美國高中生,有ㄧ門課,照顧機器人娃娃,會哭,會尿,還要帶回家。
大大減少未婚生子,尤其保險套的推廣,效果頗佳!  高中生被現實嚇到了!

回到正題。阿德還在線上,我先請他明天再打。(還好,這小子沒有最後一秒才打)
找~~~~~~~

不氣嗎?   他沒變阿,有什麼好氣?  或者氣自己 cover too much?
終於,隨手放的某一堆雜物,找到了。
趕快去繳費
明天啦!
那我去。
好啦,我去。
這樣才完成何氏風格。

周日ㄧ早,阿德果然如約打來,5分鐘就跑來拿收據。
心中暗暗喝采,好棒的小孩,阿立交到一個負責的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