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來看我,我都很感動。
想起自己青少年時的憋扭,路上看到老師都會躲到一邊
也不是老師兇,只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Tina 鋼琴跟我學快9年, Cassy 跟我的學生上課 (愛華老師,這次感恩音樂會,也有上台),也是我們音樂會粉絲。
還是棒球迷。她也拉大提琴,也參加國樂團,今年初比賽特優。 總之,因為音樂,有了許多交集,年齡也不是問題了>
 他們用手工卡片,有機水果,跟老師加油。看他們活力充沛,我也被感染。
還用大人的口吻,要我想不開時,就用網誌發洩發洩。



旁邊這張是2000千囍年,我帶的啟蒙班,夏令營去18尖山,練橫隔膜,唱歌節奏,那時 Tina 很有毅力喔!

18年來,雖然工作時數長,但是音樂讓人忘了時間,小孩的成長記錄著曾經給的美好印記,彷彿看著滿園繽紛的花農,
工場也是心靈的秘密花園,真的很快樂,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