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的無名,傳文,出現兩篇double,所以刪掉一篇,竟然.......全......不見了
昨晚90分鐘泡湯,重打囉!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當然重寫....就成了另一章。

~~~~~~~~~~~~~~~~~~~~~~
家族之愛,如老樹盤根糾結,可是枝開葉茂,各有天地。

老友有傑出女兒在哈佛,可是交往對象如果是黑人,心裏還是有疙瘩,雖說有可能是歐巴馬第二。
我們家,老妹當初為了嫁 史密斯先生,也有一番 "冷靜期", 最後,我們也歡迎這位 "無印良品"先生成為家族一員,讓我們家有了不同的樂趣。

"無印良品" ,  定義: 

1. 沒有好看的學歷: 

因為媽媽生病去世,NASA工程師的爸爸娶了空姐,憤而高中畢業就離家。ㄧ路搭便車,遇到很厲害的黑人爵士吉他手,收他為徒 (簡直是電影情節),ㄧ路學,表演,到紐約,想學中文,就到台灣。當初為薛岳的樂隊吉他手,五星級飯店註團演奏,有救生員執照。現在,星加坡 PUB演奏.  學校爵士樂團老師,拍廣告或偶爾嘎一角。 而當初乖乖在家的唯一弟弟當了 麻醉科醫生,還真的調他媽媽的病例來研究死因(當初學醫的動力)。現居西雅圖山裡的農場,挖井取水,自備發電機。與鄰居以物易物,自耕蔬菜。(當初名車游艇全賣掉,也是為了孩子。太太小兒科醫生,做  part time)

2. 沒有好看的外表

當初在台北地下道與高培華 Duo 被滾石星探發現,高培華出 CD,史密斯先生被高層打回票,因為不夠帥。音樂好,沒有用。因為賣不出去。 (膚淺,但是真實的唱片界)

3.但是,豐富的內在與ㄧ副好心腸

每天,ㄧ定練習30分鐘音階,進入冥想專一的境界(旅館一樣練,除了醫院住院)。  唯一給自己買的是重型摩托車,其他都是為家裡3個女人。有時,凌晨3點下班回家,音樂靈感一來,還寫歌,放在女兒床頭。 不看重物質世界,愛看書,吃素,寫書法。爸爸77大壽,他特別準備了禮物,西雅圖的燻鮭魚(正好去看他弟弟,再來台灣), 中間坐輪椅的阿嬤,手中拿的就是洋女婿的等路。我們其他人都沒有準備禮物,汗顏!!!



(右邊兩位光頭族相似度85%,果然是一家)

3種不同口味,因為木材與醬汁不同,鮭魚回游,也是不可思議的生物之謎。




二女兒還榮獲新加坡太極拳分齡賽冠軍呢! 也拉小提琴,參加合唱團。 小女生,難擋台灣的好看衣服,她比阿立大3個月!

我開刀完,老妹特地從新加坡回來幫我大掃除,她知道,老姊結婚22年沒下廚,生活大白痴ㄧ個。
弟弟,弟妹也照顧我術後ㄧ周。
爸爸媽媽,種菜,買菜,敎女傭做菜。
老公,送門診時,也帶我到處逛逛。還成立家庭查經班,為我迫切禱告。也跟老闆預告,要留職停薪ㄧ年,陪我旅行。
兒子女兒,也都專心課業,也關心媽媽,ㄧ有咳嗽
,趕緊倒溫開水。

這一切,要感謝這為坐輪椅的領導人阿嬤,多年來,我們衝太快,她就採煞車。我們不積極,她就催油門。
ㄧ個媒妁之言的婚姻,繁衍成枝葉茂盛,有愛連結,就有奇蹟!
感謝讚美,ㄧ切榮耀歸給愛我們的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