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開始放療,感覺不像傳聞中的恐怖。
穿著寬鬆的衣褲,上身裸,鑽進原先定位的 "繭" 半形
檢驗師幫你微調,照個10分鐘,就好了。

等待時,都是癌病人,大部分都很安靜,只有丁的跳號聲,眼皮才往上抬。
所以只要ㄧ個微笑,眼神,就會開啟對話。

週二碰到一位40出頭的媽媽,坐輪椅,升國二的女兒陪她。
我換好衣服,她一直一直盯著我。
後來,我向她點頭。他才說:

"好羨慕妳,還用小跑步去更衣室,體力,氣色都好好"
原來,她是6月底腦瘤開刀,現在口服化療。

"妳也可以"

"可是,我這....可能時日不多了。"

妳還活著,你看,土石流往生的,車禍的,自殺的,沒病的都比你早走。每天,一定要感謝讚美,神讓你活著。

"我沒信什麼宗教,神會幫我? "

我認識的神,祂愛世人,日頭照好人也照惡人,我的主耶穌,是醫治的神,你看到的我不是我,是神在我裡面。
我也有噁心,灰心的時候。

"對ㄟ,完全不想吃,又便秘,頭又痛,....."

求神幫助妳,然後ㄧ無掛慮。有負面思想進來,馬上往好的方面想。本想說消極的話,停!  不要說出口,說你想要的方向。就會心想事成。

"妳都這樣喔?  有效喔?"

我在學習,有效。你看到了,ㄧ定要想有效。他就有效。剛好,我手上的 "心想事成" ㄧ書借她  ( Wendy, thank you.)

第二天,又碰到她,還我書,還笑嘻嘻,跟昨天判若兩人。

她問我吃什麼。 我跟她分享,五穀米,果菜汁,多喝水,魚,忌冰與糖。 適當的運動,充分的睡眠。我以為的暢銷書養生基本常識,她好像第一次聽到。果汁機,也沒有。
我不禁心中大大感恩我ㄧ出院,就買2.5馬力果菜機的老公,專屬營養師 老媽,還有送我有機蔬果的學生,家長,我真的被照顧得很好。還有屬靈的書籍,好聽的各樣 CD,簡訊,留言,郵件,被滿滿的愛包圍。福盃滿溢!  還有,感謝網路連結,資訊及時又安靜,讓這一切不斷電。

心中,有股感動。我問她,願意我為她禱告嗎?

"好好好......要牽手喔? 眼睛要閉嗎? "

我與她,女兒,做一個,感謝讚美醫治的禱告,她女兒曾去過淡水台北教會,阿門好大聲。
妳每天從新竹來?  我以為我從淡水來就很累了。 (我想,她現在應該不覺得累了)
回家的腳步,更加愉快!

我才發現,神的計畫真是奇妙阿!

七夕,不但與我的麻吉博士單身好友 (她要我幫她挑沙龍照,110刪成22張,的確需要本人的鷹眼)
與老公,來個三人情人餐。

回程車在高速公路,看!  月亮是彎彎的橘紅色,老公說了許多肉麻話。
哈哈,果然,心想事成!!
繼續,心念,子彈會轉彎!
Everything is possible and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