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空回到2007-08-07,我在澳洲布里斯本的海灘,做瑜珈. (我現在還可以感受到微冷的海風,後來我不得不加上外套)



換個場景。2008-07-
13, 我在加拿大惠斯勒,夏天看雪景。 (女兒與新朋友在旁邊)



是不是癌症病人?  不是?  是?  身上有癌細胞?  2007 不明。 2008 胸前已有硬塊。 但是,我拒絕承認。
像岩石上的房子,看起來危險,就是沒有倒。 (當初飛到加拿大拍照,沒想到1年後,給我的啟示已經預定)
p.s. 癌拆字乃山上堆了3塊石頭=岩=細胞像石頭

直到,10-26 公演完,還高高興興參加保母家二姐的囍宴11-1,第二天11-2 才去檢查, 11-6 看結果,Bingo. 被貼上標籤。病歷XXXXX872。

我絕對不能參加什麼抗癌部落格大賽,因為,不是好病人,沒有立即發現,立即治療。發現了,還按照計畫不轉彎。
也不想告訴癌症病人什麼該作。 因為,凡事皆可作,只是不見得有益處。

但是,回想48年來,心的力量何其大。
想做的事,5年,15年,都成了。

阿立,說,小五爸爸帶他去竹中運動,他就爬到樹上,刻上我來了!  (心念可取,毀壞公物不要學)
ㄧ心要作老爸的學弟,說也奇怪,功課也就順順利利,看他輕鬆國ㄧ校排竟然88 (ㄧ個年級900-1000人)
並不是鼓勵  不要努力。而是。心 往哪裡想,事情的發展,就往哪裡去。
心的 Force 比努力強100倍,超乎想像。

以前小學下課遊戲,五年級的應該還記得.   王小明(who)----星期一 (When)----在戲院(where)----跳脫衣舞(what)

What if, it is real?  只是,不是隨機抽那紙片,而是你自己要相信進入到潛意識。

好像看著自己的手指頭在飛,音樂自動響起,
神奇的那一刻,就是最好的演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