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妹婿,可不是貝克漢

但是,他的腿,實實在在花了160萬台幣
在新加坡中央醫院,驚魂一年多,還沒完....

紗布下,傷口還要每天清瘡,........(往下挖,還有膿,也不知道該如何,在新加坡醫生總是說
we already done the best we could.)

2008-06-29 妹婿興高采烈騎著新買的重型機車 (太太說要換汽車,結果不聽還是換機車,還更重的)
天雨路滑,跌一跤,小腿被機車壓到--粉碎性骨折。
07-02 開刀,不料,對鋼片過敏,後來又從小腿後方切一大片皮膚植皮前面。

沒想到,院內感染, 黃金葡萄球菌,後來又有綠膿桿菌
抗生素用到最高劑量1天4剤,後來竟然嘴麻,過敏,停用,就沒辦法了。
手術7次,一直無法縫合
現在站多一些,紅腫就來,襪子穿半天,又腫了
11月爸媽去看看,建議用高壓氧。40次也做了。1次260星幣約5000台幣。
細菌休眠一個月,又紅腫化膿了。
今年7月,他去看美國西雅圖當醫師的弟弟

他說:  我寧可有一個一條腿的哥哥,不要兩顆腎都壞掉要洗腎的哥哥
他回來,還真的想要截肢。
老妹嚇壞了,截肢是大事。
後來,看中醫新加坡人去北京中醫畢業,目前維持外擦內服。開了金瘡粉,還有自製醋洗皮膚,還真的有效。(很武俠風)

還每天 "開車"上班。
應該很痛吧!  也沒抱怨,只說大腿肌肉萎縮變細了,也不能用力太多怕承受不住。
人生兩難的問題真傷腦筋。

老妹有時氣他不愛惜自己,不休息,車子開太快,抱怨一下
他老兄只有一句

 No point!

看著妹婿楚著柺杖,以前的追風中年模樣,拜拜!
不過,每天準時 Do Re Mi Fa Sol La Si Do 音階每個調, legato, staccato
他的吉他,有一把是他弟弟手工作的,音階冥想靈修時間,神聖不可侵犯,
他們酒吧還有個鼓手,帶氧氣筒上班,鼓打到氣喘,還是什麼毛病,一手拿呼吸器,一手還打

可能,音樂是最好的嗎啡吧!  還好先得了音樂癌,身體敗壞,寄託在音樂上,百憂解。
台灣的健保,真的要惜福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