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已婚的學生問:  你在部落格寫師丈的壞話,他沒有怎樣? (壞話? 有嗎? 我只是實話實說阿)

老公,表示,這是我的天地,尊重我的 free writing. (原文轉述)

1987結婚到現在,趨於平靜,老夫老妻,應該是常態,不然心臟哪堪受茶不思飯不想的折磨。
彼此自由空間無限大,有錯? 也是自己神經不夠粗的錯。
只是,病中想到,這一生無法再談一場簡單的戀愛 (女強人的 Bucket list,哀!) 不禁悲從中來。
加上,報紙剛好,男人A 娶嫩妻,男人B 嫩妻生子,以往的82歲物理泰斗娶28歲嫩妻自動播放(據說,激勵不少物理才子,.......)
情慾市場,無關學識,無關財富,就是拼一個 青春,無奈我的青春小鳥ㄧ樣,別地那呀憂.......憂...... 憂........讓自己陷入 "遲早被取代" 的憂鬱中。看清人生不過是徒勞,人生不過是虛空。

但是,化療16次後,乳超又發現不明淋巴結,我不想在音樂會前做任何改變,只希望快快結束放療,再做追蹤。先回歸正常生活。

原本生活如常的老公,有了改變,毅然每天請假3.5小時,
天天接送台北--新竹,開始敗部復活,   加分題 (積分不斷上升中, 19趟完成,還有6趟)


去師大路 Cafe 重溫舊夢,喝咖啡,看著周圍的年輕人,想到以前什麼都沒有.......卻有無窮的夢想與未來



我們拜訪了69歲的五姑姑,上ㄧ次是結婚,拿喜餅時。 有時,去腳底按摩,師傅說,沒看過這樂觀的癌症病人 (很聒噪吧!)
可見,先生一定很不錯,太太才能這樣,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美食一定要的,春風日本料理, 以往去的春日,老闆說3年前就結束了,景氣之慘阿!



 可是,法樂琪, Sogo店,又常常客滿排隊,不但是美食之旅,也做了市場景氣調查員。


最後,來個光陰的故事,台灣之吻。 謝謝ㄚ那達。
奇怪,鼻子都歪了,平平音樂系,27歲吻遍100巴黎男的美眉,為什麼照起來這麼美?

原來是攝影師的關係  (喂!) 176 cm 的兒子阿,我知道任何角度你都覺得老媽很美
不過,也請你客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