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教大音樂系上課,除了接三位大一新生,兩位大三鋼琴副修

週三還多了中午的團契生活

江老師帶領的

戴浩華(Howard Dayton)、雷大衛(David Rae)(2009),《經商有道:合神心意的經營管理》,台北,台灣冠冕真道理財協會。

影片中,提到基督徒在工作中的意義,正好我回來工作,裡面兩句話深深提醒我:

What do I need?
I need to give. 
 
每天施與受的互動,生活就有動能。

還有,幾位私人學生,想回來上課,我還沒答應。
因為,療程還繼續,晚上需要休息。練琴也佔了不少時間。
拒絕也很為難,只能最多ㄧ個月看一下。

放療,明天最後一次。
原來卡片漏蓋9/9那一次,放療師檢查電腦檔案,沒錯,
明天,烤麵包工程正式結束,我的皮膚只有焦紅,小水泡不多。
據說接著2-3周,症狀會變更明顯,所以必須回診。
內科,下週二回診。須抽血。
倒是腫瘤科,上次8/13回診後,穿刺沒回去做
有點不知何時回去,音樂會完吧!

早在第一篇用(呈示部)人生樂章的 Fermata當標題,已經考慮過,
也看過不少相關文章,大部分罹癌過程,總有再現部 (發展部呢? 已經過去了嗎?),
再現部到 coda 還有好幾頁,
如果是舒伯特奏鳴曲,可能又不知道轉去哪裡,新的主題也不一定。

車上,聽到漢聲廣播電台,剛好有位醫生提到 (沒聽到前面介紹)
乳癌其實目前沒有確切事實可以預防,女性荷爾蒙過度旺盛是目前所知的原因,只能提早發現,提早治療。
坊間書籍,都以個人經歷,提供參考。

如果,我成功了。
我的抗癌妙方是: 貝多芬,森巴舞,還有天天跟上帝說: 我還沒玩夠!
(書名: Bearing up with Cancer/ Dr. Annie Sm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